耶穌住在印度

2017/02/24 20:17:15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24 Feb


霍爾格·克斯滕: “重新找到源頭的路徑,到基督的信息的永恆的和中心的真理是非常重要的,這已經被幾乎不被那些世俗制度的褻瀆野心所承認,宗教權威,這是一個試圖開闢一條新路子的途徑,堅定地建立在過去的真正精神和宗教來源“。

因此,開始霍爾格Kersten的書“耶穌住在印度”。 這本德國書是對基督在被釘十字架之前以及在印度和其後的其他地方的生活的證據的徹底,有條不紊和權威的考察。

這篇文章總結了Kersten對基督在十字架後的旅行的詳盡研究,他到達印度與瑪麗瑪麗,最後他的死亡和在克什米爾的埋葬。 凱斯滕注意到基督的教義與其他宗教和文化傳統的許多相似之處,並表明,至少這些數字中的一些可能是一個和同樣的個性。 Kersten斷言,不可能反駁基督去印度。 記錄基督生活的當前信息僅限於福音書和教會神學家的工作。 人們難以相信這些來源是客觀的,因為他們明顯有興趣維持教會的權威和對群眾的控制。

俄羅斯學者尼古拉·諾托維奇是第一個建議基督可能去過印度的人。 1887年,諾托維奇,俄羅斯學者和東方學家,在前往東方的幾次旅行中抵達克什米爾。 在Zoji-la通Notovich是一個客人在佛教寺院,在那裡一個和尚告訴他的bhodisattva聖人叫“Issa”。 諾托維奇對伊薩的教義和殉道與基督的生活,教義和被釘十字架的驚人相似感到震驚。

約十六年,基督經過土耳其,波斯,西歐,甚至可能是英國。 他終於與瑪麗到達克什米爾附近的一個地方,在那裡她死了。 在克什米爾多年後,教育一個欣賞的人,誰崇拜他作為一個偉大的先知,改革家和聖人,他死了,埋在克什米爾自己的墳墓。

在被釘十字架之後的基督足蹟的第一步是在波斯學者穆罕默德的歷史工作“Jami-ut-tuwarik”,它告訴基督通過皇家邀請到達尼西比斯王國。 (Nisibis今天被稱為Nusaybin在土耳其)。 這在伊瑪目阿布紮法爾穆罕默德的“Tafsi-Ibn-i-Jamir at-tubri”中重申。 Kersten發現,在土耳其和波斯都有一個古老的故事,一個名為“Yuz Asaf”(“治癒的領導者”)的聖人,他的行為,奇蹟和教導與基督的行為,神蹟和教導非常相似。

許多伊斯蘭和印度教的歷史作品記錄了耶穌所經歷的地區的國王,貴族和聖徒的地方歷史和傳說,也提供了一個基督像人的證據; 例如,“古蘭經”將基督稱為“伊薩爾”。 進一步東部,東安納托利亞的庫爾德部落有幾個故事描述基督在東土耳其在他的複活後的逗留。 這些傳統的傳說已被神學界忽略。

克斯滕還表明,在基督在中東的使命之前,他可能已經接觸了在埃及的佛教教義。 他在伯利恆出生後,他的家人逃到埃及,以避免希律的迫害。 令人驚訝的是,一些學者現在承認,佛教學校可能存在於亞歷山大在基督教時代之前。

更多的線索來自於Apocrypha。 這些是據說是使徒們寫的,但沒有被教會正式接受的文本。 事實上,教會將他們視為異端,因為大部分的神論直接違背了教會的教義和神學。 例如,“啟示的托馬斯行為”告訴我們,在十字架之後,基督如何遇見了托馬斯幾次。 事實上,他們告訴我們基督如何派托馬斯在印度教他的靈性。 這在印度北部的泰姬陵附近的法塔赫布爾西克里的石刻形式的證據中得到證實。 他們包括“Agrapha”,這是基督的話,在主流聖經中不存在。 他們的語法形式與托馬斯的心理福音最相似。 這只是一個例子,給予信任的教會不承認的文本持有關於基督的真實生活和他的教導的重要線索的想法。

在跟踪基督的運動到印度和其他地方,克斯滕還發現,他的許多教訓,從現代聖經逐漸編輯出來,原本是東方的。 例如,羯磨和再化身等原則是當時的常識,似乎基督已經重申了這一點。 想像這個發現對西方基督教及其教會的影響,這些教會將基督保留在他們的教義上的口袋裡,並且在盲目信仰,有組織的宗教和原罪的狹隘教義內約束了整個西方文化!

更多的線索從托馬斯的Apocryphal行為和托馬斯的福音,引用敘利亞起源和被認為公元4世紀,或者可能更早。 他們是諾斯替聖經,儘管有證據表明他們的真實性,他們不被主流神學家信任。 在這些經文中,托馬斯講述基督在安德拉波利斯,帕拉戈尼亞(今天被稱為安納托利亞的最北部)的出現,作為安德拉帕王的客人。 在那裡,他遇見了單獨抵達的托馬斯。 在安德拉波利斯,基督懇求托馬斯去印度開始傳播他的教義。 似乎基督和瑪麗然後沿著土耳其的西海岸移動,證明這可能是一個古老的停止地方的旅行者稱為“瑪麗的家”,沿著古老的絲綢之路。 從這里基督可以很容易地通過法國進入歐洲。 他甚至可能旅行了不列顛群島,因為在英國有一棵古老的橡樹被稱為“萬聖節樹”,說(當地的傳說)是由基督自己種植的。

在他的旅行通過波斯(今天的伊朗)基督被稱為尤茲Asaf(領導的醫治)。 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克什米爾的歷史文件證實,伊薩(基督的可蘭經的名字)事實上也被稱為尤斯·阿薩夫。 “雅米 - 烏法 - 塔馬利克”第二卷告訴我們,亞茲·阿薩夫訪問了摩利根,在那裡他參加了挪亞兒子謝姆的墳墓。 還有各種其他帳戶,如Agha穆斯塔法的“Awhali Shahaii-i-paras”,告訴Yuz Asaf的旅行和教訓遍布波斯。 似乎Yuz Asaf祝福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與他的存在也。 例如,有兩個平原在阿富汗東部靠近加茲尼和加拉拉巴德,有先知尤斯·阿薩夫的名字。 再次在托馬斯的“Apocryphal行為”中,托馬斯說他和基督在大約47年前在Taxila(現在的巴基斯坦)的國王Gundafor的法庭上,並且最終國王和他的兄弟都接受了基督的教導。 克斯滕聲稱有超過二十一個歷史文件,證明耶穌在克什米爾的存在,在那裡他被稱為尤茲·阿薩夫和伊薩。 例如,Bhavishyat Mahapurana(第9卷17-32節)包含了Issa-Masih(耶穌彌賽亞)的敘述。 它描述了基督到達印度的克什米爾地區和他與國王Shalivahana,統治的Kushan地區(39-50AD),誰招待基督作為客人一段時間的遭遇。

{基督在印度的生活,在釘十字架後,在他們的基礎挑戰當前的教會教義。 聖保羅的神學,對現代基督教的主要影響,是根據這一發現的空狂狂

歷史學家穆拉·納迪尼(Mullah Nadini,1413)還講述了一個與尤帕達塔國王同時代的尤茲·阿薩夫的故事,並確認他也使用了伊薩爾的名字。 耶穌。 在印度北部的城鎮和村莊也有許多歷史真理,證明耶穌和他的母親瑪麗在該地區度過了時間。 例如,在一個名為馬里的小鎮的邊界,有一個叫Pindi Point的山,在那裡有一個叫瑪麗·達·阿斯坦的舊墓或“瑪麗的最後休息的地方”。 墳墓據說是非常古老,地方穆斯林崇拜它作為Issa的(即基督的)母親的墳墓。 墳墓本身是朝東 - 西與一致的猶太傳統,儘管事實上它在一個穆斯林地區。 假定它的古代,這樣的墳墓不可能是印度教徒,因為印度教徒當代基督火葬他們的死者和分散他們的灰燼,今天印度教徒。

在基督進入克什米爾之後,在斯利那加以南40公里處,Naugam村和Nilmge村之間有一個叫做Yuz-Marg的草甸(Yuz Asaf的草地,即耶穌)。 然後有一個名為Aish Muqam的神聖建築,距離斯利那加東南方60公里,距離Bij Bihara12公里。 “Aish”說Kersten源於“Issa”和“Muqam”休息或休息的地方。 在Aish Muqam內是一個神聖的遺物稱為'摩西羅德'或'耶穌桿',當地的傳說說,屬於摩西自己。 基督據說也持有它,也許以確認他的馬賽克遺產。 在斯利那加鎮上面是一個被稱為“所羅門王座”的寺廟,可以追溯到至少1000BC,國王Gopadatta在與基督的到來同時恢復。 修復是由一個波斯建築師親自在寺廟的側台階上留下四個銘文。 第三和第四個題字讀為:“這時亞斯阿撒夫宣布他的預言在50年和4年的呼召”和“他是耶穌 - 以色列的兒子的先知”! 這裡是Kersten的理論的有力證實。 克斯滕建議基督也可能已經旅行到印度的南方,最終回到克什米爾在大約80歲的時候死亡。 基督的墳墓,凱爾斯坦說,位於斯利那加的老城在一個叫Rozabal的建築物。 “Rozabal”是Rauza Bal的縮寫,意為“先知的墳墓”。 在入口處有一個題字解釋說,Yuz Asaf與另一個穆斯林聖人一起埋葬。 根據穆斯林傳統,兩者都有朝南方向的墓碑。 然而,通過一個小開口,可以看到真正的埋葬室,其中有在東西方(猶太)Yuz Asaf的石棺!

據研究這個墳墓的Hassnain教授說,在墳墓上刻有足跡,當仔細檢查時,刻有十字架和念珠的雕刻圖像。 Yuz Asaf的足跡具有看起來像雙腳上的疤痕,如果假設他們是十字架的疤痕,那麼他們的位置與都靈圍巾(左腳釘在右邊)顯示的疤痕是一致的。 在亞洲沒有實行十字架,因此很可能是在其他地方,如中東地區。 這個墳墓被一些人稱為“Hazrat Issa Sahib”或“耶和華主耶穌的墳墓”。 古代記錄承認墓前的存在早在112AD。 大穆夫提,一個著名的穆斯林牧師,自己已經證實,Hazrat Isa Sahib是Yuz Asaf的陵墓!

因此,凱斯坦推斷耶穌基督自己的墳墓在克什米爾!

Kersten的發現的意義是巨大的。 基督在印度的生活,在被釘十字架後,挑戰當前的教會教義在他們的基礎。 聖保羅的神學,對現代基督教的主要影響,是根據這一發現的空狂狂。 威脅也是服從教會,原罪,通過盲目信仰的救恩和不存在輪迴等等的教義。然而,這些想法支配著管理整個西方社會的道德和倫理(或缺乏他們)結構,從法律制度到醫療保健計劃。 難怪現代教會及其世俗的利益拒絕考慮這樣的命題如克斯滕的!

由霍爾格·克斯滕撰寫的“耶穌住在印度”的概要是由拉梅什·曼索查和安娜·波茨博士寫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