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盲公竹當武器 英警電擊失明漢

2017/02/27 23:44:59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27 Feb

盲公竹當武器 英警電擊失明漢 {#icons_girl8}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大曼徹斯特警員上周四晚接報,有人在火車站內手持武器出現。警員到場後警告一名失明男子放下「武器」不果,隨即用五萬伏特的電槍將他制服。惟警員其後發現,該「武器」只是「盲公竹」。

喝令伏地 一度槍指

曼市警員接報,萊文殊姆(Levenshulme)火車站內一名中年男子手持武器。警方到場後警告男子放下武器不果,隨即用電槍將他制服。便利店員工達爾(Tasawar Dar)表示,警方到場時喝令失明漢伏在地上,更一度用槍指向他,一旁的警犬在狂吠,場面混亂。

警方發言人證實,失明漢被帶返警署調查,但得悉是一場誤會後已將他釋放,並將個案交由監警部門跟進。有人權組織對事件表示關注,又指警方需加強培訓,學習如何處理與視障人士有關的事件。{#icono_4}

 

   盲公竹當武器 英警電擊失明漢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70227/00180_00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