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六壬神功】在2024年的香港,究竟是如何的?現在陳法齊師傅給大家介紹一下!

2017/03/04 00:42:53 網誌分類: 六壬神功
04 Mar

【六壬神功】陳法齊師傅-在2024年的香港,究竟是如何的?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

        一提到六壬神功,大家便會想到姻緣和合、捉鬼驅鬼、化解官司、化解桃花、摧財搶運、驅邪制煞、解降治病、小兒藏魂、酬還舊願、安神開光、拜攝太歲、安胎護產、店宅灑淨等法事。        其實六壬神功全名是流民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正法三七教,奉祀主神為六壬仙師,是道教其一的一門道術,乃是中國文化其中的一類,源遠流長,近數十年有一說法為創派祖師為大唐國師〔李淳風〕,亦有一說法是玉皇大帝左班丞相,右班丞相則為太上老君這一說法已於近代的六壬神功舘廣泛流傳;又有說法為春秋戰國時代的謀略軍事家鬼谷子老師公,再由其徒弟蘇秦、張儀、孫臏及龐涓等風雲人物所傳承,亦有說法在六百多年前收歸於江西龍虎山天師府萬法宗壇。直至內地因六、七十年代,政局不穩,不少廟宇宗祠皆被拆毀,法門傳承,亦不可公開傳授,有見及此,六壬仙師看破了此點,將法門在上世紀的六十至八十年代,在香港開枝散葉,至近年政局穩定,陳法齊師傅更將正統傳承,傳回中國大陸。

 

【六壬神功】的學費究竟要多少?2022年最新修訂方便大家參考!

六壬神功,是一個先得而後修的方便法門,學法的過程,簡便快捷。學員只需要寫下姓名、出生日期、交給師傅,抄錄在傳法過教表章中。師傅擇吉日開壇,唸「請神文」、勅符、食法水,然後師傅用劍指在男弟子身上封身,即寫符文及花字在弟子身上,女弟子則隔空或透過毛筆封身(絕不可能接觸女弟子的身體),封神印。接著弟子要經過一個儀式,稱為「過教」;過教的時候,由師傅授予弟子一條通神密咒,稱為「過訣」,最後送神禮成。

弟子憑此密咒便能行法做事,但師傅帶進門,修為看自己,師傅只能予入場卷予伙入場,將來功夫有多少,則全憑自己努力。

好比如一個詠春師傅教十個徒弟打小念頭,十個人都可以有不同風格、不同領悟、不同演繹……六壬神功的變化更千變萬化,每個人的行法分別,更見明顯。

學費:
初學者,只傳授:中教大教三山教的法門,每館(教)$8,836,三館(中教,大教,三山教)全過為$22,360(最少需時7天),按貧減富增的原則,有特別需要協助者,可向師傅闡明。至於五嶽教五雷教,因是高階法門,要看緣份而定,平均多只傳予入門多年的弟子。

至於五香教(師傅教)更不敢輕傳,如欲買法當師傅者,請勿浪費時間於本人身上為宜。

每教描述如下:

中教

大教

三山教

五嶽教

五雷教

五香教

伏英館曾法平師公壇牌

 

究竟誰是主誰非,已難作考究,但千變萬化身一語已完全交代了。但因坊間的一脈即由李法輝老師祖傳下的承傳,代代皆有人才出,其中有些前輩師公熟知茅山,又有前輩師公一些掌握西南各部之巫術法門,也收六壬門下,以至六壬神功,法門包羅萬有,在上一個世紀的六、七年代,六壬神功伏英舘,成為學法弟子的其中一個主流選擇。

 六壬神功-陳法齊師傅

        一直以來,很多善信都以為六壬神功就是神打。其實是錯的,我們六壬雖屬於道教的支派,不過大家所修行的道法及教義就有很大的分別,而六壬神功可說是比較內斂的。         六壬神功全名是《流民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正法三七教》,在近本世紀前從中國大陸沿海地區流傳海外以至香港,以奉祀六壬仙師為本師。
師傅的個人簡介:
—ViuTV 專訪
接受ViuTV挑戰,拍攝驅鬼真人Show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第94集 驅鬼(II)  接受ViuTV挑戰,拍攝驅鬼真人Show

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第94集 驅鬼(II)  接受ViuTV挑戰,拍攝驅鬼真人Sho

-恐佈在線節目嘉賓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會長(2009至今)
-《睇相王》雜誌專欄作家 (2004至2014)
-術數師之風論壇壇主 (2009至今)

陳天楠師傅為全球算命師比賽及國際玄學術數研討會倡議者

陳天楠師傅為全球算命師比賽及國際玄學術數研討會倡議者

有關更多全球算命師比賽國際玄學術數研討會的資料

睇相王賀陳天楠撰文十載!!

在中國內地網絡世界,因算命奇準,被邀為
-獲
騰訊(qq)邀請為風水名家
微博粉絲過一百萬
(2010至今)
-獲獀狐委任為命理專家(2010至今)
-香港道法文化協會堪輿顧問(2011至今)
-香港商報專欄作家(2010至2014)
-接受蘋果日報訪問及為該報的專欄作家(2009至2012)
-now.com術數版版主 (2004至2009)
-《新玄機》雜誌專欄作家 (2004)
-now網絡經理群計劃命理顧問
-接受香港寬頻採訪
-第46屆會展舉行之情人節婚紗
及結婚用品展(大會邀請)、
E-Max婚紗展及
第53屆會展舉行之情人節婚紗及結婚用品展
術數顧問
-萬利廣告雜誌風水玄學作家
-女人百科網站(womenpedia)命理顧問
-應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之邀,與眾位大專朋友詳談中國命理
陳法齊師父的有關資歷: -流民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正法三七教(六壬神功)傳教師傅
-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授六壬戒籙
-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正一派授三五都功經籙
-中國道教武當仙山理字輩弟子
-中國道教清微派授正一盟威經籙

 

陳師傅精於姻緣和合法事,嬰靈超渡,捉鬼驅鬼,化解官司,化解桃花,摧財搶運,驅邪制煞,解降治病,小兒藏魂,酬還舊願,安神開光,拜攝太歲,安胎護產,店宅灑淨等法事。 又因師傅對風水算命、玄學術數有很深的根基,因此深受善信及各大傳媒訪問及支持。

三山教, 中教, 五嶽教, 五雷教, 五香教, 六壬三山教, 六壬中教, 六壬五嶽教, 六壬五雷教, 六壬五香教, 六壬大教, 六壬拜師, 六壬神功, 神功 , 三山教, 中教, 五嶽教, 五雷教, 五香教, 六壬三山教, 六壬中教, 六壬五嶽教, 六壬五雷教, 六壬五香教, 六壬大教, 六壬拜師, 六壬神功, 神功

陳師傅的玄學網站:www.8words.net
陳師傅的法科網站:www.lukyam.org
電話:23622063
內地電話:18717730782(內地朋友)
電話/whatsappwhatsapp_s:
55303000 助手趙小姐代接
WeChat IDwechat : chanfachai

訂閱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fachai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tiyg_G6LrNxdTW2Nswkjw/videos

qq:1805879228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香港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QQ微博:http://t.qq.com/masterchen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Google導航

 

三山教, 中教, 六壬三山教, 六壬中教, 六壬五嶽教, 六壬五雷教, 六壬五香教, 六壬大教, 六壬拜師, 六壬神功, 六壬神功傳授, 六壬神功學習, 神功, 神功傳授, 神功學習, 神功教授, 道法傳授, 道法學習, 道法教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