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可能又做了燈神

2017/03/04 15:48:3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4 Mar

我曾在用奇門遁甲占卜特首選舉,話林鄭可能大熱倒灶。其實細想一層。被政府操控的選舉,早有定案。占卜是失效而多余的。貧不與富斗。富不與官斗。政府可以决定一切。占卜的東西是天意。政府操控是結果。人可以改變天意。可以逆天而行。但是要承擔後果。翻看以前歴届特首選舉,高提名入圍的人。沒有不當選的。因為,中央控制建制800張選委人票。所以,中央要誰當選,誰必當選。毫無懸念,占卜,猜度是多余的。愛爬逆水,鋤強扶弱的我,很可能又做了燈神、

我又曾預測,未來7年,香港有4年好日子過,但是,有二年是不好的年份,不排除,泛民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引發更大反政府浪潮。可憐的泛民,整走狼,又進了虎,比狼更難鬥。

可能中央有二股力量,一股是人大張德江和幕後江大人。另一股是中央習大大。而張德江主管港澳事務。雖然習大大有意薯片做,缓和香港爭鬥局面。但插不了手。無能𤔡力。

林鄭時代來臨,泛民拉布,對抗更激,香港無寧日。狼英有勇無謀,林鄭老奸巨滑,有勇有謀是酷史。泛民將遇上勁敵,隨時玩殘泛民。林鄭可能六百至七百六十票低民望高票當選。薯片叔叔可能只有四百至四百九十票左右高民望落敗。林鄭很大機會做二届特首。但是也是衰收尾。連任後又搞到一塌胡塗收埸,民望插水。香港特首尤如煎餅夾中之餅,前有中央,後有泛民。如壓燒餅,高壓之下,不死也帶傷。唔好恨做,冇一届特首有好下場。做完特首做到七勞八傷,做一届脚痛下台。能做完兩任的最後也被送入獄,另一届因做特首,殃及家人、因女兒患抑鬱而隱退、而且有官司跟尾,到時是否又入獄尚未可知。嗚呼哀哉,做香港特首沒有好下場。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7/03/06 12:49:33 回覆

哈…三剎位,熱蕃薯,誰接手,誰手傷。

 

香港英治以來,從不培訓管治人才,只培訓執行官員,回歸後,中央放手不理。二十年來,黃黨坐大,殖根廣闊。

 

一邊,是香港回歸中共,另一邊是反共勢力,一國兩制,你有你說,佢有佢說,頭痕…

哈…究竟,誰是莊?誰是閒?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