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兩年犯罪數百計 美七警被控

2017/03/04 23:30:03 網誌分類: USA
04 Mar

兩年犯罪數百計 美七警被控  {#icons_girl6}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七名精英部隊警員,涉嫌在過去兩年濫用職權恐嚇、詐騙、偷竊、串謀販毒等,周三被起訴。巴爾的摩警察總長怒斥七名警員的犯罪手法有如上世紀三十年代的黑幫。{#icono0_20}

恐嚇販毒 被指「如黑幫」

七名涉案男警為貢多、亨德里克斯、赫斯爾、詹金斯、拉亞姆、泰勒及沃德,介乎三十至四十七歲,隸屬取締街頭非法槍械的精英部門。檢察官指他們利用職權之便,在過去兩年犯下數以百宗罪行。

部分涉案警員在去年七月,假扮聯邦執法人員偷取值約十六萬港元的現金;另一次則在夾萬及袋中偷走值約一百六十萬港元的現金等。此外,其中一警涉嫌協助一名疑販毒的朋友移除其車上的GPS追蹤儀器,並不時在執勤期間關掉隨身攝錄器,企圖隱藏犯罪證據。他們又分別濫申加班費、偽造報告等。巴爾的摩警察總長斥責他們的犯罪手法猶如舊時的黑幫。

七人現被控敲詐錢財,貢多另外再被控串謀販毒。其中亨德里克斯和沃德周四否認控罪,法官要求將二人繼續還押候審。據悉,巴爾的摩市黑人格雷去年八月疑遭警員打死,引發大型示威後,警方大規模改革,今次調查正是其中一環。

   兩年犯罪數百計 美七警被控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70304/00180_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