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 - 簡單的用法 ~ 直接刪除法

2017/03/07 20:22:1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零極限 - 簡單的用法 ~ 直接刪除法

直接刪除法很簡單,很實用,但先決條件你必須清楚看到問題或困擾你的念頭,一心一意直接刪除,持續再持續,使用的方式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基本的句型: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例1:孩子生病了,你一定很擔心,如果擔心的背後,是因為你害怕失去,是這個『害怕失去』讓你痛苦,此時,你可以在心中默念: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害怕失去』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當然,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清理只是潛意識輔助工具)

例2:如果是自己生病,則直接講病名,例如:頭痛、暈眩、心絞痛、腳痛。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頭痛』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暈眩』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心絞痛』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腳痛』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當然,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清理只是潛意識輔助工具)

例3:在職場中跟主管(部屬/同事)爭執,或在人際關係互動上發生不愉快,心中有情緒~~~~

例如:憤怒、被欺騙、被出賣、委屈‧‧‧等等感受,則將情緒感受填入空格即可。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憤怒』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被欺騙』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被出賣』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委屈』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例4:學習一段時間後,覺察力逐漸增強,會看到自己內在很多習氣,而這些習氣常造成自己和別人之間的煩惱和痛苦,善用這個方法會有不錯的效果~~~

常見的習氣如:傲慢、自大、狂傲、掌控、愛計較、自卑、懷疑、固執、瞋恨‧‧‧等等,我們可以如下使用。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傲慢』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自大』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狂傲』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掌控』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愛計較』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自卑』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當你一直重複念: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念到最後心思又跑掉去想其他事情了,只要再重新起頭: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 』的訊息,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把注意力再抓回來即可。

其他生活上的問題,依此類推。

如果你不確定問題,那麼就直接使用前一篇文章所提的方法,就是四句話+祈禱文,可不可以四句話+祈禱文+直接刪除法?

可以的,方法靈活使用,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有傷害人的意圖,否則就失去清理的美意了,就像念佛號或向上帝祈禱時,心中總是善意,所以,祂們將應允所求一樣。

零極限是很好的靜心方式,讓自己隨時隨地看住念頭,保持在高度覺知中,心處在這種狀態叫做『精進』,除了讓心情穩定之外,同時清理過去積壓在潛意識中的記憶,生活中的問題慢慢得到改善,心受習性的制約相對降低,這就是生命的自由度。

要唸多久?

小則幾天,大則數月。

真的有效嗎?

夏威夷的重度精神病療養院中全部的病患,因此方法而健康出院,請帶著一份相信,持續不斷清理,相信狀況一定會改善,人真正的苦是自己陷入絕望中,請讓自己心中保有一份希望,讓那一份希望帶你前進。

另外,還有一些配合身體肢體動作的清理,及如何進入更深度的清理,將來有機會開工作坊時再詳細解說,在此不再贅述,祝福大家聖誕節愉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