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名:《零極限》 作者:喬·維泰利

2017/03/08 21:04:28 網誌分類: 零極限
08 Mar

 

平和從何起始 
敬愛的摩那·娜拉馬庫·思夢娜,呼珀珞珀珞大我係統的創始人和第一任導師,在她的桌子上一張張貼上寫著:“平和由我起始”。 
在1982年12月到命中註定的1992年2月在德國慕尼黑的那一天,我跟隨並和她一起工作,在此期間,我見證了這種超越思維邏輯可以理解的平和。 儘管她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降臨,周圍一片嘈雜,但是她散發出來的鎮定是不可思議的。 
能接受摩那自1982年之後十年的指導是我莫大的榮幸,也是我巨大的幸遇。 自此之後我一直在運用呼珀珞珀珞大我係統。 我樂此不疲,感謝我的好友喬伊·法特博士的幫助讓這個系統可以在世界上傳播開來。 
但是事實上這個系統只要從我傳播給你就行了,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這一切都發生在內在。 
我的平和, 
依哈利卡拉·慧林博士 
“I”基金會,宇宙自由公司名譽主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