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機:28/1 - 1/2/2008

2008/01/28 09:49:48 網誌分類: 沈振盈.玄機指標
28 Jan

轉貼自:<東方日報>.<另類指標>專欄  
                           
文: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作者為註冊持牌人士)

交易日: 28 Jan to 1 Feb 2008

 

http://orientaldaily.on.cc/fin/fin_b36cnt.html?pubdate=20080121

 

市況喘定營造反彈

過 去 一 周 港 股 出 現 了 較 急 的 跌 勢 , 指 24,000 點 關 口 亦 一 度 失 守 , 形 勢 上 已 趨 險 峻 。 今 日 為 「 大 寒 」 , 交 接 到 「 癸 丑 」 月 的 下 半 月 , 地 支 「 丑 」 土 將 可 發 揮 止 跌 的 力 量 , 估 計 大 市 可 望 在 現 水 平 喘 定 , 並 作 出 技 術 性 反 彈 。

 

丁 亥 豬 年 已 近 尾 聲 , 到 了 二 月 四 日 「 立 春 」 之 後 , 便 正 式 步 入 「 鼠 」 年 。 鼠 年 的 股 市 較 諸 豬 年 更 兇 險 , 尤 其 是 在 第 一 季 , 「 甲 寅 」 及 「 乙 卯 」 月 , 大 市 會 反 覆 下 跌 , 再 試 低 位 。

 

本 周 的 每 日 走 勢 預 測 如 下 :

周 一 ( 庚 申 日 ) : 天 干 地 支 皆 屬 金 , 強 金 有 助 大 市 回 升 , 地 支 於 早 段 成 「 己 申 」 合 化 水 , 市 況 低 開 , 下 午 高 收 。

 

周 二 ( 辛 酉 日 ) : 天 干 地 支 也 屬 金 , 又 是 全 金 之 局 , 市 底 靠 穩 向 好 , 可 望 持 續 反 彈 。

 

周 三 ( 壬 戌 日 ) : 天 干 屬 水 , 地 支 屬 土 , 為 土 剋 水 之 局 , 是 日 市 況 極 反 覆 , 似 有 回 軟 之 勢 。

 

周 四 ( 癸 亥 日 ) : 天 干 地 支 皆 屬 水 , 大 市 成 弱 勢 , 將 急 速 回 落 。

 

周 五 ( 甲 子 日 ) : 天 干 屬 木 , 地 支 屬 水 , 水 生 木 之 局 。 天 干 甲 木 可 助 吸 水 , 市 況 又 靠 穩 回 升 。

 

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 作 者 為 註 冊 持 牌 人 士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