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奧秘

2017/03/09 12:15:04 網誌分類: 零極限
09 Mar


2006年我寫了一篇題為“世界上最神奇的治療師”的文章。 說的是一個心理學家用了一種來自夏威夷的治療法,在沒有會見任何一個心理性罪犯的情況下,治癒了他們所有人的故事。 直到2004年,我才聽說到關於他和他的治療法。 我找了兩年才找到了他。 之後我就向他學習並寫出了那篇出名的文章。 
那篇文章在因特網上散播開來。 它被一大堆的人張貼在新聞組和email上,我的網站m的會員非常喜歡它,更是轉給了成千上萬的其他人,他們又傳給自己的親人和好友們。 我估計大約有五百萬人讀過這篇文章。 
每一個閱讀它的人都覺得難以置信。 有些人深受啟發。 有些人則滿腹狐疑。 所有人都想知道更多。 這本書就是眾人所求以及我的尋求的結果。 
哪怕你非常熟悉我的上一本書《吸引力要素》中的五部曲,你還是很難理解我即將在這裡揭示的不可思議的洞見,至少不會在第一次閱讀時就讀懂。 在本書中我將分享的一個簡單的方法會有助於解釋,為什麼我能在沒有試圖想要什麼發生時,而獲得某些巨大的成就的。 下面就是其中的一些成就: 
我在南丁格爾·康特的錄音資料:《狂野行銷的力量》,在我不再搭理它們10年後誕生了。 
我是如何在沒有計劃的情況下從無家可歸、家徒四壁的作家成為暢銷書作者和網絡行銷大師的? 
我渴望吸引一輛寶馬Z3跑車的慾望,引發了我一個全新的網絡行銷點子——它讓我在一天之內賺了22500美元,並在一年之內賺進250000美元。 
在我破產並鬧離婚的當兒,我想要收購併搬進德克薩斯州希爾鄉村不動產的慾望,讓我創造了一天賺進50000美元的新生意。 
當我放棄減肥,並敞開自己去接納新的達成自己願望的方法時,我減掉了36斤(80磅)。 
我希望成為暢銷書第一名的願望,讓我在毫無計劃,甚至不知寫的是什麼的情況下,寫出了一本排行第一名的暢銷書。 
我甚至在沒有祈求、意願、懇請或是故意安排下,就出現在熱門電影《心想事成的秘密》裡。 
我想都沒想過,卻在2006年11月以及2007年3月做客拉里金脫口秀。 
當我在寫這些字時,《好萊塢熱點》節目正在討論要把我的著作《吸引力要素》拍成電影。 同時,還有其他人正在為能製作我的電視節目而商酌著。 
這個列表還可以繼續列舉下去,但是你該看明白了。 我生命中發生了很多奇蹟。 
但是為什麼它們發生了? 
我曾經無家可歸。 現在我卻是暢銷書作家,網絡名人和千萬富翁。 
到底我是如何創造了這些成功的呢? 
是的,我跟隨了我的夢想。 
是的,我採取了行動。 
是的,我堅持不懈了。 
可是不還是有一大堆的人同樣做了這些事,卻依然沒有取得成功的嗎? 
區別在哪呢? 
如果你以審視的眼光來看我上面列舉的成就表單,你會發現,其中沒有一樣是由我直接創造的。 事實上,它們的共同之處是,它們都是神性計劃的一個代表,而我有時卻是個不情願的配合者。 
讓我換一種方式說:在我發現並學習了那個神奇的夏威夷治療師和他的方法後,它深深地影響了我在2006年年末,舉辦的一個稱為“超越顯化”的研討會(www.BeyondMm )。 在研討會上,我要求每個人列舉出他們知道的顯化或者吸引某些他們生命事物的方法來。 他們列舉的方法如:自我確認,視覺化想像,意願,自身覺知方法,感受最後結果法,編腳本法,情緒自由技巧(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EFT)或是敲打,還有更多其他的。 等所有人都列舉完每一個創造了他們的現實的方法後,我問他們,這些方法是否總是有效,毫無例外呢? 
每個人都同意說每個方法並非總是有效。 
“那,為什麼不總是有效呢?”我問他們。 沒有人能給出個肯定答案。 
之後,我分享了我的觀點:“因為那些方法都有局限性,”我聲明道,“它們都是你的頭腦讓你以為你可以主宰命運的玩具。事實是,你並非那個主宰,而在你釋放掉那些玩具,並且信任你內在的零極限存在時,真正的奇蹟便發生了。” 
之後,我告訴他們,你想活在超越所有這些玩具,所有這些大腦的喋喋不休之外的地方就是我們稱之為神性的地方。 我接著解釋說,生活至少有三個層面,一開始你認為你是受害者,接著你認為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最後——如果你夠幸運——你將成為神性的使者。 在這最後一個層面上,我將在本書做更多論述,不可思議的奇蹟將要發生,甚至你都不用去做些什麼。 
今早我會見了一位來自我的催眠黃金會員俱樂部的目標設定專家。 (請登錄www.HypnoticGm )他十來本書,賣了上百萬冊。 他知道如何教別人如何設置目標。 他的哲學大概就是對完成某事要懷有燃燒的渴望。但是那是不完善的。 我問他,如果某人找不到設定目標的動機更別說去實現它時該怎麼辦? 
“如果我知道這個答案的話,”他說,“我能解決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問題。” 
他繼續說道,你必須對實現你的目標如飢似渴。 如果你不能,你就失去了聚焦在目標上的自律性。 
“要是你做不到如飢似渴呢?”我問。 
“那你就達不到你的目標。” 
“你如何讓自己如飢似渴或激情澎湃呢?” 
他啞口無言了。 
這就是困擾所在。 在特定的時候,那些自助和目標設定方法都統統失效。 當人們並非想達成某件事,當他們並非想聚集能量以顯化目標時,失效的事實就降臨了。 人們退縮了。 每個人都清楚在1月1號下定決心,在1月2號就忘得一干二淨的經歷。 雖然意願都很好。 但是深層的某些東西並沒有和意識上的慾望達成一致。 
那麼,你該如何去處理那個深層的並非如飢似渴的狀態呢? 
這就是你將在本書學到的夏威夷法門生效的地方。 它能幫助你清理無意識,也就是障礙之所在。 它能清理那些阻止你達成慾望——不論是健康,財富,幸福等等的潛藏模式。 這一切都將發生在你的內在。 
我將在你現在手中拿著的這本書裡,闡釋這所有的一切。 現在請思考一下下面的內容: 
這裡有一句來自托爾·諾里特郎德的著作《使用者的幻覺》中的話,它綜述了你將要登陸的心理過山車的精髓所在:“宇宙起始於對鏡無物。” 
簡而言之,零極限就是回歸到零狀態,也就是什麼都不存在但一切皆有可能的狀態。 在零狀態裡,沒有思想,沒有言語,沒有行為,沒有記憶,沒有模式,沒有信仰,沒有任何東西。 只是空無。 
但是,當空無對著鏡子看它自己的時候,你就誕生了。 從那時起,你被創造出來,無意識地汲取和吸收信仰,模式,記憶,想法,言語,行為…很多模式歸根究底都起始於宇宙起始本身。 
本書的目的就要幫助你一下下地經驗奇蹟。 從此,我向你描述的奇蹟將要降臨在你身上。 它們都將是獨一無二的。 它們也都是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 
我的靈性之旅難以置信也難以描述。 我成就了比我狂野的夢想更大的事。 我掌握了新的技巧,我對自己和世界的愛的層面上升到了一個言語失效的境地。 我活在一個幾近全然敬畏的狀態裡。 
讓我換個講法: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濾鏡來看世界。 宗教,哲學家,治療師,作家,演講者,古茹們,還有製作燭台者都以特定的傾向來觀察世界。 你將在這本書裡學到的是,如何用一副新的濾鏡來解除所有其他的濾鏡。 一旦你試用成功,你就會到達我稱之為零極限的境界。 
務必清楚,這是世界上第一本揭示最新版本的夏威夷治療方法——呼珀珞珀珞大我係統的書。 也請你了解,這只是一個人對這個方法的體驗:那就是我。 這本書是帶著教我神奇法門的治療師的祝福,透過我個人看世界的濾鏡而完成的。 要真想了解呼珀珞珀珞大我係統,你最好來親身體驗一下為期一周的訓練。 (訓練內容張貼在以下網站上:g和fo.) 
最後,本書的精髓可以歸結為一句話——一句你要學著去用的話;一句揭示了宇宙奧秘的話;一句我想現在對你和神性說的話: 
“我愛你。” 
拿好門票坐好席位,這個對你靈魂的教導馬上就要開始了。 
抓緊你的帽子。 
我愛你。 
愛你一萬年。 (Aloha no wau ai oe.) 

喬伊·法特博士 
阿歐·酷(Ao Akua法號) 
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