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性共進餐

2017/03/09 12:26:25 網誌分類: 零極限
09 Mar


最新的呼珀珞珀珞是一種悔改、寬恕和轉變的法門,是一種以愛和空無來替代有害能量的祈願。 愛以流經頭腦,以精神共舞,以超意識合作來實現這一切。 之後,愛之流流入智力的頭腦,意識的頭腦,釋放掉思想的能量。 最後,它流入情緒的頭腦,潛意識,空掉有害情緒的念頭,以自身充滿之。 
——依哈利卡拉·慧林博士 
有超過70個人來參加我跟慧林博士的私人會餐。 我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對這位神奇的老師感興趣。 他們從阿拉斯加,紐約,以及其他地方飛到奧斯汀來。 有些從俄克拉荷馬州開車過來。 我搞不懂為什麼他們都要來。 有些人或許是好奇。 有些人則是我寫的書,比如《吸引力要素》的粉絲,想進一步了解我而來。 
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如何開始。 慧林博士看起來泰然自若。 他在一張桌子上吃著晚餐,每個人都在捕捉他說的每個字。 下面的分享來自我的好友辛迪·卡施曼(她是打算第一個在外太空結婚的人,見m )。 
這天是2006年2月25號星期六。 我去奧斯汀市聽慧林博士演說。 晚餐時我坐在他旁邊。 他的信息100%可靠。 我見證了好幾個能量轉換的事例。 一個患有哮喘的女士不停地抱怨一個男士,叫他不要打電話給醫院。 慧林博士停了下來對她說:“我只對你感興趣,我聽到(啟示),你需要多喝水,那會對你的哮喘有幫助。”她的能量立刻從抱怨轉換為感恩。 看到這讓我非常興奮,因為當我看到這一場景時,我在心裡默默地批判她,“她在抱怨。”我發現自己很想遠離那些愛抱怨的人們。 而慧林博士接納了這個負面能量,並將之轉換為愛與積極的能量。 
接著,我拿出我瓶裝的水,指著旅館的水對慧林博士說:“他們旅館的水不衛生!”慧林博士回答我說:“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當他這麼說時,我意識到剛剛對水發出了一個負面的波動。 哦! 我很感激我又意識到剛剛自己做過了什麼。 
他告訴我他是如何時刻清理自己的,意思是說,當那個女士在抱怨那個男士的時候,慧林博士問自己:“我內在發生了什麼讓她會這樣?我該如何100%負責?”他轉投自己的能量給神性並說:“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他聽到神性回答:“告訴她多喝水。”他還告訴我:“我知道如何清理,所以她得到她所需的,我得到我想要的。”他跟神傾訴,神跟他們溝通。 當我清理時,我會像神看著他們那樣看著他們。 
我問慧林博士我能跟他預約個時間見面嗎,他回答說不,因為神性告訴他說我已經有內在的知曉了。 聽到這種肯定讓我受寵若驚。 總之,我今晚學到的是: 
見證了慧林博士是如何將那位女士的能量從抱怨轉換為感恩的。 
發現自己是如何去評判那位女士和水的。 
知道了他用來清理自己的體系,以及這個體系的強大威力。 
記得多說“謝謝你”和“我愛你”。 
我已不由自主地解釋,我是如何知道治療了整個看護房的心理性重罪犯的神奇治療師作為開場白的。 我引起了全場人的關注。 我邀請人們自由發問,彷彿我跟慧林博士在做一個公開的研討會一樣,那很像蘇格拉底和柏拉圖的架勢,說到柏拉圖,我覺得自己更像個“擺那的圖”(諧音“柏拉圖”的幽默,說自己在那裡像個花瓶)。 
慧林博士開場說:“人們問我'信念怎麼處理?情緒怎麼處理?那種種問題怎麼處理?'我並不管那些東西,我並不管'怎麼來的'那些廢話。但是你們還是會問我,但是我還是要搞定那些東西呀!但是接觸那些東西就好像讓我接觸那些會燒著的玩意,最後我只好把手收回來。所以,當有什麼事發生了,甚至在它發生之前,我已經收手(不管)了。” 
“這就像是我在走進這間包廂之前——它是神聖的——在我步入之前,我得跟它交流一番。我問包廂它叫什麼名字,因為它真的有名字。之後我對它說:'我可以走進來嗎?'它回答說:'可以,你可以進來了。'但是我們假設包廂回答說:'不行,你這——原諒我這用詞——混蛋。 '那麼我就會留意我自身,做些我該做的事,所以當我走進來後,此時你會聽到一個醫生的口頭禪,'自愈吧!'所以,我要確保我進來時是健康的,沒有問題的,哪怕只是一會。” 
為了方便每個人都能跟他溝通,我打斷了他的說話。 我想要大家都知道慧林博士是何許人,為什麼我們在這裡。 我們在此做的完全是自發的,形式是自由的。 我建議大家放輕鬆,打開心門來交流。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慧林博士會說些什麼或做些啥。 
他問大家為什麼有的人會得乳癌,無人能答,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他指出,每一個當下有數以萬計的比特流產生,但是我們每次能意識到的不到20比特。 這是他常談的話題。 但是這也是他教導的精髓所在:我們很無知。 We don't have a clue. 
“科學對於我們的生命是怎麼回事沒有確定的說法,”他說,“甚至0的出現也讓數學不明不白了。在查理斯·賽佛的書《0:危險想法的傳記》的結尾,作者斷言,'所有的科學家都知道,宇宙從空無中來,也將回歸到空無中去。這個宇宙以0開始,以0結束。'” 
慧林博士繼續說:“所以,我需要將我的宇宙意識回歸到零態。讓其空無。你肯定聽過其他類似的說法:空性,空,純粹。不管你怎麼稱呼它,我的想法就是立馬回歸到零態。不論發生了什麼,哪怕我沒有意識到,我將要說的法門就是,不停地持續歸零,最後我將為零。” 
我發現多數人都被慧林博士深深吸進住了,但也有些人跟我一樣無動於衷。 但慧林博士繼續說到:“只有當你的頭腦處於零態,創造力才能發揮作用,那叫做靈(0)感。夏威夷語裡的這個靈感被稱作哈。如果你去過夏威夷(哈哇依Hawaii),哈(Ha)的意思就是'靈感',哇(wai)是'水'的意思,依(i)是'神聖的'的意思。夏威夷(Hawaii)的意思就是'神聖的呼吸,神聖的水'。夏威夷這個詞本身就是清理法門。所以不論我身在何處,我會核查一下——舉例來說,在我步入這間包廂前,我說:'有什麼是我不知道我要去清理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呢?'接著,如果我用夏威夷清理法門,那麼我就能回到零態,並且我就能獲得我沒有意識到的訊息。” 
“只有在零態…有些事你該知道,頭腦每次只能執行兩位主人中一位的命令。要么它執行你頭腦中發生的任何想法,叫做記憶。要么它就執行靈感。” 
這個話題越來越迷人。 接著,慧林博士又更進一步。 
“神聖智能是所有靈感的發源地,它在你的內在!!它不在外在的某個地方。你並不需要達到那個地方。你不需要!你不需要找任何人。它就在你的內在!接下來的層次叫超意識。這很簡單。夏威夷語稱之為奧瑪酷(Aumakua),奧(Au)的意思是'穿越所有時空',瑪酷(makua)的意思是'聖靈或一個神'。這個意思是部分的你是那無時間性的,無疆域性的。那部分也是全知的。” 
“之後你就有了意識頭腦,夏威夷語裡稱為尤哈納(Uhane)。接著,你就有了潛意識,夏威夷語裡稱為尤尼西皮里(Unihipili)。” 
“所以最重要的是,要有意識去問'我是誰?'因此,我們正在說什麼——我正在跟你分享的——那就是你的身份由這些不同層次的意識組成。留心啦,這個意識層次空無了!那麼這個意識層次就是零態。那麼此時你是誰?你是神聖的存有——那就是零態。那麼,為什麼你需要成為零態?” 
“當你是零態時,存在所有的可能!所有的!那就是說,你此時是以神的樣子創造的。稍後我會做更多澄清,因為我聽到了某些異議。但是我希望你們通過神性來澄清。” 
“當我說,你此時是以神的樣子創造的。那意味著你的某一面是空無和無限的。只要你願意讓自己放手那些無聊的東西而讓自己處於空杯,那麼靈感會即刻充滿你的存在,你就處在自由之鄉了。你甚至不需要知道自己清理得怎麼樣了,因為大多數時候你都不會知道。” 
“當智力被套牢而受蒙蔽後,它將越來越被蒙蔽。那就是夏威夷語裡稱為——原諒我的用詞——庫卡帕。有人知道庫卡帕是什麼意思嗎?它的意思是智力便秘。” 
有個人問:“但是如果你跟另外一個人異議,你是說只有我,而非那個人,是需要修正的嗎?” 
“如果你對某人有異議,那麼這不是那個人的問題!”慧林博士聲明,“那是你對記憶的反應而已。那時候你對自己就有異議了。那跟別人沒有關係。” 
“現今,我與那些憎恨自己丈夫或妻子的人一起工作。有次有個女士說:'我想去紐約,那樣我就有個更好的發展機會。'之後我聽到神性說:'不論她去哪裡,她的問題會一直跟隨著她!'” 
慧林博士之後解釋說,當有人找他預約做治療時,他會著眼於自己,而不是那個打電話來的人。 
“舉個例子,我最近接到一位92歲老婦的女兒打來的電話,她說:'我母親這幾週患有嚴重的臀部疼痛。'當她跟我通話時,我就問神性一個問題:'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這位老婦的疼痛?'接著我問:'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這個問題的答案呈現出來,我就照著做了。大約一周後,那位女士又打電話給我,說:'我母親現在好多了!'這並不意味著問題不會捲土重來,通常一個問題的出現是多種原因促成的。但是重點是我持續在自己身上做功夫,而不是她身上。” 
又有個人問,發生在國外的戰爭呢? 他想知道自己是否也要對此負責。 更確切地說,他想知道慧林博士對此會做些什麼。 
“啊,我會考慮我的責任何在!”慧林博士毫不含糊地說,“我每天都做清理,但是我不能說,我想去做清理,我想那種事會好起來。只有神知道什麼該發生。但是,我只負責我的那部分——就是清理,就像清理醫院一樣。我們夏威夷不再有給殺人的人住的精神病醫院了。不再有了。我盡了我所能的做了我該做的那部分。或許如果我清理得更多,結果會更好。我也是人啊,我已經盡力了。” 
我看得出慧林博士有些疲倦了,我感覺到今晚他想到此為止。 真是個讓人終生難忘的夜晚。 
但是那晚並沒有就此為止。 
此後,次日清晨,我,慧林博士,伊麗莎白·馬可(《馬術》一書的作者)還有一些其他人在一起共進早餐。不論何時,當我在慧林博士身邊時,我內在開始變得沉默。 或許我感受到了零狀態,或許沒有。 天知道。 
但在某個時刻,我突然獲得了一個靈感,舉辦一個週末活動,稱之為“顯化週末”。 我不知道這個點子是哪裡來的。 至少我當時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它來自神性。 但是早餐過後,我又對這個好主意不感冒了。 
我有很多事可忙的,工程啊,旅行啊,議程啊,健身賽啊,等等。 我不想再在自己的清單上多加一樣要做的。 我試著不去理會這個點子。 我決心靜觀其變,看它是否會一去不復返。 
它沒有消失,三天后它還在我腦子裡。 慧林博士告訴我說,如果一個點子在多次清理之後還出現的話,那就照著做好了。 所以我就寫了我平生最爛的一封郵件,並把它發給我有聯繫的人們。 讓我驚訝的是,有個傢伙竟然在我發送完郵件三分鐘後,打來電話並登記參加這次活動。 她肯定是坐在她的電腦前,等著看我的郵件吧! 
其餘人的登記也很輕鬆就完成了。 我只想招25人參加活動,這是我給自己的極限,因為我感覺對著25個人講比對著2500個人講要來的容易。 同時,我之前從沒舉辦過這樣的研討會。 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做。 
我跟慧林博士談了我的靈感以及我的擔心。 
“我唯一的建議是不做計劃。”他說。 
“但是我總是會計劃一番,”我說,“我寫出我的講稿,製作幻燈片,以及小冊子。知道我自己說到哪裡了,就讓我能感覺自在很多。” 
“要是你能信靠神性能看顧你,你會感覺更自在,”他斷言道,“讓我們為此清理吧!” 
我知道,他那麼說是出於他自己的經驗,你意味著他必須去清理某些東西。 對的,某些被共享了的東西。你的經驗就是我的經驗,反之亦然,一旦我們意識到它的話。 
我就盡力對此次活動不做計劃。 我在某個時刻向我的恐懼妥協了,我做了個要分發的手冊。 但是我從來沒有用上,甚至沒再看上一眼,也沒人提及過它。 
我的開場是這樣的:“本次活動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每個人都哈哈大笑。 
“是的,”我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們又大笑起來。 
接著我告訴每個人有關慧林博士,有關呼珀珞珀珞,以及“你創造了你的現實”這句話的含義是如何超乎他們曾經的理解。 
“在你生命當中,如若有誰是你不喜歡的,”我解釋說,“是你創造了那個現實。如果你創造了你的現實,那麼也是你創造了他們。” 
整個週末真是不可思議。 及至今日,當我看著那天活動的集體照時,我感受到了我們分享著的愛意。 你可以在m這個網站上觀看這張照片。 
但對我來說這只是萬里長征第一步。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