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更多財富

2017/03/09 12:35:48 網誌分類: 零極限
09 Mar


I am the “I”. 
我是“大我”。 
我跟博士舉辦的等二個研討會會跟第一個不一樣。 雖然主題都是關於清零和清除模式或記憶,他的出場更加放鬆,也更臨在。 他舉起一個棒球,開始問這種遊戲的意義何在。 
“為了打一個全壘。”有人回答到。 
“為了贏。”有人說。 
“為了讓你盯著這個球。”我回答。 
“的確!”慧林博士以他特有的夏威夷口音說,“為了贏或打一個全壘,你要始終盯著這個球。但是你生命中的棒球是什麼呢?”(亦即:你生命中始終要盯著的關鍵是什麼?) 
全場鴉雀無聲。 
“是呼吸。”有人說。 
“此時此刻。”另一個人說。 
慧林博士發現我們都不能抓到要點,他便告知答案:“生命中的的棒球便是神性。你必須始終聚焦在歸零的狀態上,沒有記憶,沒有模式。零。” 
歸零。 歸零。 歸零。 
你在此所能做的只有歸零或不歸零。 你可以選擇所有你喜歡的,但是你不能決定自己是否能得到它。 你相信神性總在做有益於你的事。 難道你比神性懂得更多嗎? 很難放手。 
歸零。 歸零。 歸零。 
“我的意願是與神性的願志合一。”我對慧林博士說。 
“祝福你,約瑟夫。” 
意願是有局限性的。 你打算給自己找個前排的停車位。 你想要它。 但是神性給了你一個一英里外的停車位。 為什麼呢? 因為你需要更多的步行。 放任吧。 
歸零。 歸零。 歸零。 
我跟博士多呆了兩天。 有13個人在同一個房間裡。 大家的焦點在問題是如何產生的。 “你們總是會有問題的。”博士說。 我雖然抗拒這句話,但還是寫了下來。 
歸零。 歸零。 歸零。 
“問題是記憶的重演。記憶就是模式。它們還不止是你自己的,它們是共享的。釋放記憶的方法就是傳送愛給神性。神性聆聽並回應——在最恰當的時候以最恰當的方式。你選擇但你不做決斷。神性來決斷。” 
我不夠明白。 歸零。 歸零。 歸零。 
一位來自菲律賓群島,愛笑又樂觀的小伙子馬文,站了起來並解說自己是如何在一年之內,不試圖賣任何東西給任何人,結果賣出一億五千萬美元的豪華轎車。 他所做的僅僅是歸零而已。 “我所做的就是每天重複'我愛你',”他以特別的口音說,“我在聆聽他人的時候歸零。我僅僅只是歸零,歸零,歸零。總是歸零而已。 ”“你真的沒有打算任何事嗎?”我懷疑地問,我想至少他該打算一下如何賣車吧,那可是他的職業啊。 “從沒,毫無例外。我只是走出去工作並歸零。”他回答。 
歸零。 歸零。 歸零。 
我花了兩天時間聆聽那些和你我一樣的普通人分享的歸零故事。 但他們都那麼不可思議。 只要歸零和說“我愛你”,接著這個世界就改變了? 你會賣更多的車? 你會賺更多的錢? 啊? 
“你對此全權負責。”慧林博士說,“它們都源自於你的內在。所有的都是。毫無例外。你必須讓它歸零,要不然它就不能得以清淨。” 
給恐怖主義歸零? 
歸零。 歸零。 歸零。 
給全球經濟歸零? 
歸零。 歸零。 歸零。 
給————歸零? 
歸零。 歸零。 歸零。 
“如果它是你內在的經驗,就得由你來給它歸零。” 
當我能抽空並打個電話回家,看看內人納瑞莎和我們的寵物都在幹啥時,納瑞莎驚喜地告訴我,她花了一天的時間給我準備了一個大大的驚喜。 她曾有一個長長的夢想清單。 她會為我做些非同一般的事。 
“是什麼呢?”我問道。 
“一個大大的驚喜!” 
“告訴我。” 
“你投胎一萬次都別想猜出來。”她嘻嘻到。 
“別吊我了,我可不想投胎一萬次啊。” 
在我告訴你她的回答之前,還是讓我們多了解一下背景。 納瑞莎曾經應為自己清單上過多的計劃而倍感壓力。 她很難振奮起來。 她曾經為我以及她的一個客戶製作視頻。 她設計她想要銷售的軟件。 我不在家的時候,她也有些能串門的狐朋狗友。 她很少有時間為自己做計劃。 更別說去實現她那麼多的計劃。 所以你會毫不奇怪看到當我聽她告訴我下面的內容,我是多麼驚訝: 
“我拆了你的衣櫥又把它組裝好了。” 
歸零。 歸零。 歸零。 
我震驚了。 清理我的衣櫥並不在她的夢想清單上,也不在我的清單上。 
“我搬出你所有的衣服、衣架,換了新衣架,把衣服都重新掛了回去,所有的毛絨衣服都掛了起來,也重新整理了一下疊放在下面的衣服。” 
這一下給我的震驚就好比是她拿出支票單讓我填寫五百萬美元一樣,不可思議。 
“你怎麼會想起做這些呢?”我問。 
“我只是剛想到而已。”她答道。 
她真的想做這些? 可能吧。 但是她沒有時間啊,真是出乎意外。 
慧林博士說,當你歸零你的記憶,之後出現的就是靈感了。 納瑞莎大概就是受靈感啟發而整理了我的衣櫥。這也似乎是個“內在的調理而導致外在的結果”的隱喻和證明。 你永遠不知道外在的結果將會是怎樣。 再次的,你可以選擇但不可以決斷。 
之後,在慧林博士的汽車旅館裡,他跟我像師徒一樣坐著。 不過,是他像對待導師一樣對待我。 
“約瑟夫,你是神的元初十。” 
“真的?”我被拍了馬屁,但說實在的,我不懂他說什麼。 
“你來此的目的就是要喚醒人們內在的神性,”他說,“你的作品就是催眠藥。那是你的天賦。不過還不止如此。” 
“不止?” 
歸零。 歸零。 歸零。 
“你是生意人中的J,你知道那是啥嗎?” 
他說得我一頭霧水。 
“你是生意人中的耶穌。為了轉變而來的使者。” 
他一邊說,我一邊想,最好把這段對話保密,沒人能相信的。 我都不信。 
歸零。 歸零。 歸零。 
“當我曾跟隨摩那時,在前五年裡,我估計她是瘋了。但是之後的某一天那種想法不見了。”博士以浪漫詩意和想像性的方式闡述。 他似乎在同時用他的左右腦。 他從我是生意的救主談到了摩那。 那種特別的方式非常具有催眠性。 我被牢牢吸引住了,我想了解更多。 “你的頭上有一道光環圍繞著,約瑟夫。”他盯著那我看不到也摸不著的東西。 “那光環像是錢的樣子,像鷹一樣。” 
不知為何,我迫不及待地想向他展示我戴的一枚戒指。 那是一枚來自古羅馬,具有2500多年曆史的金戒指。 “戒指上的文字是拉丁文,”我解釋道,“Fiden的意思是誠意。”博士寧靜地看著這枚戒指,他似乎在接受一些圖像和印象。 我也靜靜的。 他似乎要鑽進這枚戒指。 “在過去時,你曾是偉大的演說家,你曾經圍攻並殺害。這枚戒指是用來治療你這段記憶用的。” 
很有意思。 我曾經有一些過去世身為傳奇演說家的影像,但是我現今害怕公眾演講,因為我曾經在公眾演講後被殺害。 我曾經認為那是個自我設計的記憶。 然而慧林博士在接觸這枚戒指後也截取了一些記憶和影像。 
“我很少戴它。”我老實說。 
“要經常戴。”他說到。 
他盯著戒指。 “太不可思議了,這枚戒指曾經被一個知道認識自我的治療師戴著。” 
我更好奇了。 慧林博士能息風靜浪,世界都在旋轉,他能悍然不動。 他的話語來自心底,無論是什麼就說什麼。 他開始盯著我,又看著我的腳。 “約瑟夫,天啦,我應該坐在你的腳上,”他說,面露真情,“你與上帝一般無二。” 
歸零。 歸零。 歸零。 
“我們活著就是為了歸零。”他提醒我,還有每一個出席我們週末培訓的人,“總要不斷地歸零,當所有的記憶都清零了,神性將啟發我們去做我們來此該做的事。” 
歸零。 歸零。 歸零。 
在這個培訓過程中,我意識到我只對我作品中的一本做了歸零,其他的卻沒有了。 我曾經花時間去沉浸在《吸引力要素》上,它後來成了暢銷書第一名。 但是我卻沒有花時間去沉浸在我其他作品上,比如有一本叫《每一分鐘都有顧客誕生》,就賣得不夠好。 當我想到這個時,一股暖流直沖我的脊椎。 這就是其他作品為什麼賣得沒那麼好的根本所在。 
當我參加第一次的培訓時,我學到我可以用鉛筆尾部的橡皮來清理。 我能用這塊橡皮去敲擊所有的主題。就是它了。 比起清理記憶它至少是個像徵性的選擇。 當時我剛寫好一本新書《遺失的生命指南》,於是我放了一支鉛筆在上頭。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每一天都用橡皮去敲擊它。 無論何時,只要我帶著它,我就會停下來,拿起鉛筆,用橡皮去敲擊那本書。 很瘋狂不是?但是這是一個幫助我清零這本書有關記憶的心錨。 這本書很快就成了暢銷書,並停留在第一名的位置上達四天之久。 大公司都成千上萬本地購買。 沃爾瑪超市也進貨。 《今日女性》雜誌也刊登了它。 
但是我還沒有做任何對《每一分鐘都有顧客誕生》的清零工作。 這本書就出版了。 它也幾近躋身於暢銷書排行榜,但沒有進入前十名。 我還精心安排了一個大型的公眾展出,希望能引起大眾的注意。 它的確引起了一些關注,但卻沒有引起銷售熱潮。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慧林博士。 
“想像一下,讓這本書浸泡在一杯水里,摻著一些水果。”他建議道,“我知道這聽起來似乎瘋狂,但是記下今天的日子,把書浸泡在水里,看看會發生什麼吧。” 
當他提到奧普拉時,我更驚訝了。 
“你必須歸零,否則就要噎氣。” 
“我可不想那樣。”我叫道。 
“當你去參加奧普拉秀時,那是她的緣故,而非你的緣故。”他說。 
“這很難理解啊。”我評論說。 
“你要放棄'人們為你做事'的想法,他們只為他們自己做事。你所能做的就是歸零。” 
歸零。 歸零。 歸零。 
在我此次離開慧林博士之前,我再次問他這些年他身為大眾心理學家為醫院的心理疾病罪犯治療的事。 “我想你得了解某些事,”他告訴我,“那並不容易,而且我並非單打獨鬥。”我帶著想了解更多的心願離開了。 
看起來像是每個從事呼珀咯珀珞的人都有一個相當神奇的故事可以訴說。 比如: 
親愛的慧林博士: 
我參加了最近在費城舉辦的呼珀咯珀珞集會。 用我融化的心致以你,我最深的感謝,謝謝你告訴我歸家的路。 我始終感激神性,也感激你,還有那些幫助你從事這項教學的孩子們。 信後的附件是工作坊收到的回饋見證。 它們是那些對呼珀咯珀珞力量存疑的人們分享的。 如果它們的公佈能幫助更多人,就公佈吧。 如果對此不感興趣,就乾脆丟了,但願我的感激已經盡意。 
深厚的謝意送給你們。 
達納·海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