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錄一:永遠和平安詳,現在,未來,永遠

2017/03/09 12:48:00 網誌分類: 零極限
09 Mar


你根本不知道當下發生的事。 
想知道你周圍在發生的所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你的身體和大腦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調控你自己,無量的不可見的信號在空中傳遞。 從無線電波到人的思維腦波,形形總總,這些你都無從知曉,而你確實是你認為現實的共同創造者。 這一切都發生在你無意識之下,你的意識不知道,也不受你的控制。 這就是為什麼你有美好的祝愿,卻依然窮困潦倒,你的意識不是真正的創造者。 
你什麼也控制不了。 
你不能了解周遭發生的一切,顯然,你也不能控制一切,你有個思維的誤區。 你認為你可以讓世界回應你的請求,然而,因為你的自我意識並不能通曉一切,那麼讓他來決定什麼對你最有益,顯然不夠明智,你可以選擇,但你什麼也控制不了。 你可以用你的意識,去選擇你要的那種生活(experience),但你必須放手,不去管它是否會實現,怎麼出現,以及何時呈現,臣服(surrender)才是關鍵。 
你需要歸零發生的一切。 
無論什麼出現在你的生命中,無論何時出現的,都需要你來歸零,因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就是你的責任範圍。 結論(assumption)是:你感覺到的,就要你來歸零它。 即使是你在他人身上看到的,它影響到你,也需要你來歸零它。 或如我所說的Oprah所言:所見即所得。 
你可能不明白為什麼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怎麼找上你的? 但現在你可以歸零它了,因為你見到了。 歸零得越多,你越能實現你所期望的,因為你釋放了滯塞的能量,他能去創造其他東西了。 
你對生命負有100%的責任。 
你的生活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的責任,責任這次,不僅包括你的所言所行所想,還包括你生命中出現的其他人的所言所行所想。 當你對這一切負起責任的時候,當別人出現問題的時候,那也是你的問題。 這和第三條原則聯繫到一起了,這說明你要歸零一切出現的事物。 簡言之,你不能指責你現狀中的任何人,任何事,你所能做的只是負起責任,接受它,擁抱它,愛它。 你歸零得越多,你越接近本源。 
到達零極限的秘訣只是一句我愛你。 
達到平和安詳,超越一切成見,歸零一切,實現一切的通關證,只是一句簡單的“我愛你”。 向神性說“我愛你”,歸零你的一切,於是你就能體驗那個神奇的零極限,這個愛是無限的愛,愛你的問題子女,愛你的吸毒的鄰居,愛你的肥胖配偶,愛一切的一切。 “我愛你”如同“芝麻開門”的神奇魔咒,為你開啟體驗神性的大門。 
神啟比意圖更重要。 
意圖是頭腦的玩具,神啟則直降於神性。 在某種意義上,你臣服,你開始傾聽,而不是乞求和等待。 意圖是以狹隘的自我意識的眼光,試圖去控制生命。 神啟是從神性那裡接受信息,而後執行。 意圖行事帶來後果,神啟行事帶來奇蹟。 你選哪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