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錄二:如何歸零自己和其他人以及如何開發健康,財富和幸福

2017/03/09 12:49:19 網誌分類: 零極限
09 Mar


有兩種可行的呼珀咯珀珞方法來歸零你或任何其他人,記住你覺得別人的問題,同樣就是你的問題。 所以,所有歸零,都是自我的歸零。 沒人能代替你,只有你自己。 全世界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第一個:這是Morrah的祈禱文,它能歸零千千萬,不億萬萬人,簡單卻威力強大: 
神啊,萬物的創造者,父親,母親,兒孫以及一切一切的本源,如果我,或我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子子孫孫,自無量劫以來至無量劫以去,有在思想上,言語上,行為上冒犯您或您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子子孫孫,請您原諒我們,淨化我們,歸零我們,赦免我們吧,歸零一切的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頻率,把這一切無益的能量都化作純潔的無量無數無邊無際無堅不摧的光吧… 
第二個:是慧林博士最喜歡的方式,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這樣說是想表達有件事情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到你的生命中,你的身體或思想中,你不知道怎麼來的,當然你也不必知道。 
如果你超重,只要你把握了使你超重的程序,說對不起,你是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你內在的自己(造成這樣的情況),你不是請神來寬恕你,你是請神來幫你寬恕你自己。 
之後,你要說謝謝你和我愛你。 謝謝你是表達你感激,你表達你對所有美好事物的敬重。 我愛你是將滯塞的能量重新流動起來,讓你又重新連接上神性。 因為零狀態是純粹的愛,並且毫無限制,表達愛,引領踏上了零極限的天梯。 
接下來的事就要完全交給神性來處理了。 你或許會受神性感召,去做什麼事。 無論是什麼,你都要採取行動。 如果你對神性的感召有些困惑的話,繼續歸零,歸零掉你的困惑,當你純淨以後,你就知道該做什麼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