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腦有個鍵

2008/01/28 22:59:12 網誌分類: 閱讀
28 Jan

如果人腦有個”DEL”按鍵,遇到不愉快時,我就可以輕鬆按下,繼續保持開心!

如果人腦有個”PAGE UP”按鍵,當我錯過一些畫面,就可以再回到上一頁重新看過一遍!

如果人腦有個”ECE”按鍵,發生狀況時,我可以及時按下它,避免作業系統繼續運行!

如果人腦有個”F5"按鍵,我就可以隨時重整我的腦袋,讓它保持更新狀態!

如果人腦有個空白鍵”,有時候,我可以什麼都不去想,任由時間空白” ”空白我腦跳過!

現實生活中,我腦袋瓜裡的按鍵通常不聽使喚。

“DEL”鍵永遠失效,最想忘記的永遠忘不掉。

“PAGE UP”也是,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

“ECE’總是按得太慢,來不及阻止自己犯下愚蠢錯誤。

“F5"某些有睡飽,吃足的日子會管用,系統整理無誤。

空白鍵是最長使用到的,任由一天劃過一天。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ENTER”,它可以讓過去真正過去”,讓我看不到過去的傷痛,只能往前看,讓我勇敢面對沒有你的每一天!!!

 

 

 

*轉載文章*

回應 (5)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7/12 16:51:48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31 00:54:16 回覆
可傷痛是腦海裡最深刻的記憶,是沒有刪除鍵的呢~ 但有一個"快樂"加"時間"鍵,可以掩蓋那傷痛的呢~
2008/01/29 14:08:25 回覆
你說得對. 電腦的按鍵與現實生活中根本完全不可做到. 唯一的是: 我們的意願與目標一定向電腦學習改革前進. 讓我們努力勇敢地面對, 忘記過往的傷痛.
2008/01/29 11:05:06 回覆

小虹..我也想有“delete”鍵..忘記不開心的東東,永遠

 

2008/01/29 09:02:26 回覆

布甸 : 早晨!

我希望人腦有一個"delete" 鍵, 可將不愉快的事全部清除。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