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失踪之謎:耶穌歷史的探索(6)

2017/03/18 21:06:17 網誌分類: 耶穌的失踪之謎:耶穌歷史的探索
18 Mar


靈魂之導師( Guru )以及大智之聖者們,從何處獲得他們的智慧 ? 這些智慧似乎從超越時空之處舍取而得。 是否世上之聖人及必靈學家所謂的「阿卡契刻記錄( Akachik Record ),即一種連續記錄人類塵世經驗的宇宙電腦,僅有少數超凡之特殊人物能夠與之交感調和 ? 據說這些永不朽壞的記錄存在於超越時空某處的宇宙心靈□( Universal-mind ) 

美國的埃德加 - 凱西( Edgar Cayce )為二十世紀舉世聞名的先知和心靈學家,他在超過一萬四千五百項之千里眼洞察閱讀中,表現了其閱讀「阿卡 契刻記錄」的能力。 凱斯困惑了懷疑者,驚訝了相信者,而始終都證明了他的正確。 一次又一次在他自我感應的催眠狀態中顯示出有關拿撒勒人耶穌之 事,直至其遺失歲月之全貌事蹟清晰地出現。 

埃德加 - 凱西的「耶穌故事( Story of Jesus )」一書中,揭露了下述有關耶穌教育之事。 在睡眠狀態,凱西說「耶穌在巴勒斯坦的學習時期,僅止於聖殿逗留那段時間,或是路加福音所記載在耶路撒泠處於眾教師或拉比 rabbi 」之間那段時期(路加福音第二章四一 ~ 五二節)。 他在印度、波斯和埃及的學習,則涵蓋了更長的期間。 在那□他可能成就了更完整的有關淨化身心之學問,以便準備進入成人在肉體和精神上所需的能力。 」今天在印度,還可看到這些修行。 淨身不僅是肉體行為,而且是個人意念和言行的純淨化,其目的在於天人合一,就是淨化了的人與神合而為一這就是「得度」( Salvation ),自他一體( union )人天相應( Yoga )。 意念之清淨可由集中精神於選定的神之英一相而達到。 經過這種繫心一緣的修持,個人就超越了自我意識而與其精神專注之目標融合一體,這就是所謂的冥想( meditation )。 繼續不斷的修持冥想和祈禱,吏使人心對來自外緣之影響和慾望得以解脫自由 ; 並使人覺悟到其神聖的內在自住( inner nature ) 

淨化心靈能使色身之功能不受外來之壓力與疾病所障礙,因此肉體能夠以力量( Strength )、久耐( endurance )和能力( ability )等形式來顯示其能量( energy ),而我們謂之為奇蹟。 生命的創造能可. 悟覺到它內在地俱生於每一個人,如蛇一般地盤繞隱伏於脊椎骨底座,而從此處上升,沿著一倏航道而行,激發七處稱為巧可拉斯( Chakras )之能量穴心。 這些穴心就是生存( Survival )、再生( reproduction )、能力( power )、博愛( Universal love )、創造( Creativity )、知覺( awareness )、覺悟本我( Self-realization )。 

世上有一條哲學定理,我們承認它為牛頓之物理定律,此定律說「每一作用皆有其同等相反之反作用。」在東方將之稱為業力之定律( the law of karma ),而為宗教以及科學思想之基礎。 是否西方之科學,基督教之金科玉律和此東方之第一法則代表著同樣的信息? ……. 「己所欲受,施之於人」……因為……「每一作用皆有其同等相反之反作用 ? 」 

安李德( Ann Read )在其書「埃德加 - 凱西所看之耶穌和他的教會( Edgar Cayce On Jesus and his Church )」,引用一段凱西的千里眼洞察之閱讀:「耶穌和約翰在埃及的哈里奧波里斯( Heliopolis )一段時間,參加僧侶活動,或在那□接受並完成各種測驗。」 

根據凱西所說,吉薩( Giza )的大金字塔是建造做為正式入門者之殿堂,此入門者有時候被稱為白色兄弟( White brotherhood )。 在那同一金字塔內,主耶穌修習了入門歷程中兄弟結合關係的最後一課||即是福音書內所指的叁天叁夜在墳墓內經歷死亡之能力。 主耶穌通過了他的入門課程,使其靈魂不受物質世界和死亡的束縛。 

有一次凱西被問道,什麽是「耶穌」和「基督」兩個名詞的含意和意義? 他回答「耶穌是人,是活動,是心靈,與別人維持緣份。他和愛,他仁慈,他溫柔。他會孌得衰微,他會感到脆弱,然而都獲得他應許成為基督的力量,以成全與主理這個世界。在基督□的那種力量使你的肉體、心、靈魂變得堅強有力。那麽,基督就是力量( Power ),耶穌就是形相( Pattern )。」 

我們從他的教訓,從他的門徒,從那些俱有特殊能力探索宇宙心靈的人來認識了耶穌。 然而,是否可能耶穌自己留下了真實的信息,而我們現在才剛剛學習去了解呢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