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唐立淇)的個人星盤

2017/03/23 07:35:47 網誌分類: 占星術,
23 Mar

原文:唐立淇vs.薇薇安

是同行相忌?還是真有不和?排個星盤看看不就知道了。天蠍海王星人對雙子反海王星人,兩人變動大十字密切結合,又遇2016木土海大十字,連天冥四分都有份,不是前世恩怨還真說不過去呢。
■■■■■■■■■■■■■■■■■■■■■■■■
唐立淇,(Jesse Tang),1965年11月13日臺北市出生,原名唐雅君,更名唐綺陽,臺灣星座專家。臺北市中正高中、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第四屆)畢業,主修服裝設計,副修舞台設計。FB直播自述交往過許多射手座。曾任東森《開運鑑定團》星座專家,出版《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等星座書。TVBS《女人我最大》星座專家、主持公視《大腦先生》、中國優酷頻道《偶像就該醬嬸》、芒果TV《開普勒452b》、江蘇綜藝頻道《一轉成雙》,年收入約2千萬。

和父母、三個妹妹、一個弟弟住在西門町老社區。外公當代書,大舅是台東醫院院長,小舅是學校校長,媽媽與六個姐妹,頂多念到小學。2016年三到五月和父母激烈衝突,從不生氣的父親發怒,她才反省自己,試著理解母親。父親從事美術設計,考大學那年,父親幫家族親戚作保200萬,導致4層樓住宅要被查封,弟弟妹妹都去打工,媽媽去當婚紗公司美容師的舍監,滷雞腳去兜售,包餐廳的伙食,週末白天擺攤賣甜不辣,晚上去中華路天橋賣衣服,保住了房子。

2016年10月壹週刊報導,唐立淇2013年轉戰網路,藉由臉書直播成為台灣第一網紅,被網友封為「國師」。經紀人昱伶助唐打開大陸市場、開網路頻道、在公視開節目。唐立淇從2007年起,每年出一本《星座運勢大解析》,年年大賣。2009年以一坪56萬購買大安區35年屋齡的電梯雙拼華廈、權狀40坪,市價約2300萬,付五百萬頭期款,每月房貸約15萬元,估計十年繳完,房仲預估現值約四千萬。剛出道的唐立淇擔心付不起房貸,租屋九年。常買十份同樣食物和友人、工作人員分享。經紀人林昱伶原是百是傳播經紀部主管,2005年透過金鐘綜藝製作人張智皓牽線認識,當時唐立淇因心直口快,得罪不少圈內人,事業陷低潮,林昱伶離職後才與唐立淇簽下經紀約。兩人第一次見面,唐立淇又哭又笑,在餐桌旁卸妝,嚇壞昱伶。

林昱伶為唐立淇打造「二十年計畫」,但唐無意簽給百是,之後看命盤等五月再簽。四月底林昱伶離開百是,九月正式與唐立淇簽約,此事常成唐立淇口中好準記憶。2013年經營Youtube上的唐立淇專屬頻道、成立臉書唐立淇占星幫,2015年一月唐立淇在臉書寫了對金牌經紀人的千言感謝文。昱伶長期負責胡瓜大陸經紀約,順帶推動唐立淇在大陸發展。2015年昱伶擔任《紅衣小女孩》出品人,唐立淇包場請親友欣賞,並預言自己今年會很紅,年底開始網路直播。2016年10月,唐和胡瓜主持公視《大腦先生》,是林昱伶牽線。

唐立淇戲劇系畢業後當配音員,月入15萬。29歲嫁經營錄音室的前夫,當起錄音室老闆娘,閒暇開始摸索星座。開業後月入3萬,有客戶占星後一星期因感情問題輕生,因此自責1年不算命。一年後主動提離婚,受不了自己在婚姻中變成惡婆娘,反對先生的主張。曾介入別人婚姻,男方稱會離婚、跟老婆很久沒性行為,在一起2個月後發現他太太懷孕3個月,迅速分手。

2002年與外科醫生交往,因對方劈腿分手。2003年與資深藝人沈雪珍之子Emil趙交往兩個月分手。她愛看BL(Boy Love,男男戀)漫畫,表示自己有事業感情就會弱。唐立淇在薇薇安成為《命運》班底時,接瘦身廣告瘦到53公斤,後來復胖,2013年逼近90公斤,如今瘦回70公斤。

唐立淇2005年聽從高人指點想改名「唐綺陽」,求桃花、防小人。2017年2月,正式把藝名「唐立淇」改為「唐綺陽」,本名也以更改。


以22點30分排盤得到的資訊如下:
太陽天蠍21度(合相海王)
月亮巨蟹18度(三分土海日)
(自述上升獅子7度,太陽4宮,木星11宮,2012土星入4宮。如是0:15分前出生,月亮巨蟹6度合相木星,對分金火,三分土星。22點後出生三分土/海日)
水星射手13度(四分土/天冥)
金星摩羯8度(對分木星)
火星射手29度(對分木星)
木星巨蟹0度R
土星雙魚10度R(對分冥王)
天王星處女18度(合相冥王)
海王星天蠍19度
冥王星處女18度

唐立淇老師,天蠍海王星人,水/土/天冥變動大十字,金火衝木,天冥合衝土星(1965年天冥合處女)。月亮巨蟹有兩種可能,一是月木合衝金火三分土星,一是土/月/海日的水象大三角。直播時自述上升師子7度,是晚間10點30分前後出生。
●●●●●●●●●
★日海合天蠍
更像雙魚座的天蠍,海王星會把天蠍本質的欲望擴散美化,可以對比大15歲的天秤海王星人阿扁,以及後來的射手海王星人林志玲。這是超級水象的組合,天蠍的銳利與深沉,被海王星整個柔化、模糊,加上月亮巨蟹,情感好惡會主導唐老師的人生抉擇。另外,日海天蠍與土星雙魚、月亮巨蟹形成容許度外的水象大三角,選擇就讀戲劇,正是抒發澎湃情感的選項之一。至於沒有朝演員發展,土星雙魚的宿命業力指引,可能是關鍵因素。2013~2014流土天蠍,是29年一次的近期重點,同時與土月形成大三角。

★木星巨蟹對衝火射手/金摩羯
家庭帶來的好運、支持,卻對衝火星追求理想的行動,以及對事業發展的愛好,有著過度刺激慾望與喜好的問題,而自己想追求的,也常必須挑戰自己原本信仰的價值。這個對分相常表現在追求愛情、浪漫的衝動,會一時興奮就有挑戰道德的勇氣,但火星射手被木星主導,木星巨蟹強勢,金星摩羯以現實為重,而木星、金星畢竟是吉星,讓這個兇相雖不圓滿,卻總也是有很多收獲,尤其回歸家庭的木星準則之後。此本位星座頭的對衝,在2008遇流冥入摩羯,2009遇流天入白羊,是近期兩波反應天冥四分的時間點。唐老師直播表示,年輕時愛開快車,沒耐心,想當男生,對女生被欺負會仗義出頭,火氣大。

★土星雙魚10度/水星射手13度/天冥處女18度-變動大十字
與薇薇安最大衝突點,也是1965年最兇險的世紀相位,如果不是唐老師的水星射手涉入,對個人殺傷力會減輕很多,但如經歷磨練,也可能如于美人的成就。天冥處女在18度精準合相,暗示當時類似美蘇冷戰氛圍,雙方都有核子武器可以毀滅世界,因此謹慎小心的敵對。又遇土星雙魚對衝,呼應美軍開始直接介入越戰,讓子弟兵真實的陷入戰爭泥淖。

而水星射手是弱勢位置,有利於宣誓理想、追求信仰價值,卻不利於邏輯思辨。唐老師的水星與薇薇安的海王射手合相,對衝她的日雙子,四分火星雙魚,加上唐老師本命天冥處女衝土雙魚,兩個人講不清(T水合V海衝V日雙子),卻又感受到天冥與土星對衝的壓力,彼此敵視其實也是內在與世代壓力的投射。而薇薇安火星雙魚被唐老師土星合,天冥衝火星的威力極強,也反應她自己火星受剋的真實受害感(本命火星四分海/日/水金土)。回到唐老師的命盤,水星受剋的相位,也顯示在溝通上的受挫,卻又不得不面對工作需求(天冥處女)與因果業力的拉扯(土星雙魚),真的熱熱鬧鬧戰一場似乎在所難免。

兩人的變動星群大十字,從6度蔓延到21度,流海雙魚的攻擊範圍從2015~2020,流土射手則是2015年11月到2017年為止,11月爆發的批評新聞就由流土射手6度,合相薇薇安的海王衝日開始,加上流海逆行退回雙魚7度,讓事情真象更加撲朔迷離。而速度更快的流木處女,則從2015年9月開始的工作變動,迅速的依續對薇薇安的海日,唐老師的土水,再換薇薇安的火/水金發動攻勢。唐老師的優勢在於她有天冥可以跟流木合體接收能量,而薇薇安的雙子星群(日/水金土)與火星雙魚卻完全是被木星衝擊,到12月初是流木順行第一波,2016年1~7月則是流木逆行退至13度的再回來碾壓(四分唐老師水星,對衝薇薇安火星),這場超級大戰火,可能會重演美蘇冷戰,卻得登陸越南的慘烈狀況。

★月亮的兩種可能:巨蟹6度/18度
1965年11月13日的上升獅子座,月亮一定在巨蟹,但卻有兩種不太一樣的結果。凌晨0點的月亮巨蟹6度,月亮會合相木星,算是最強的巨蟹組合,完全強化母性,是個天生的榮恩媽媽角色,加上三分土星雙魚,月亮把木土能量連接起來,不走入家庭,養育一大堆孩子、親人才是奇怪。但是這個月亮同時也對衝金火,會是一個喜歡旅遊冒險、追尋事業,卻放不下母親、家庭的猶豫性格,也可能把家庭當成事業經營來要求,或是把工作夥伴變成親人一般對待,但也因此產生必然的衝突與對抗、傷害。火星射手的樂觀主動,會傷害木月巨蟹的保護感覺,很容易就感到傷心、恐懼,被拋在後頭,然後把殼增加的更厚。金星魔羯則是臣服在權力擁有者的長輩形象,明明是好媽媽,卻喜歡嚴格的斯巴達方式。這個對衝,也會強化情感的矛盾性,可能愛上不能相處,且立場兩極的對象。

確定是22點後,月亮落在18度,就變成超級水象大三角,月亮真的把海日天蠍與土星雙魚連結起來,稍微比月木巨蟹弱一點,但能量卻更加順暢,感情上的問題也會降低很多。總之,月亮與土星的三分相連結確定,但是合相木星還是三分海日天蠍,就成為觀察流年事件的驗證重點了。天冥四分在2011~12掃過本位星座6度,2015~2017換18度,就可比較看看,前幾年星座節目收視下滑、收攤,唐老師尋找兩岸新機會,加入主持卻挫敗,到轉做網路頻道卻賠錢,今年終於翻轉,成果展現,臉書也開始直播,都可能是月亮巨蟹承受魔羯打擊後的水象大三角反彈。如果後續還有冥王大浪,那月亮巨蟹18度的可能性就提高了。

我倒是好奇流冥摩羯合相金星8度(2011~2012)的事件是甚麼,是瘦身有成,養貓,或星座書封面事件?根據唐老師自述,2012土星入4宮,開始決定減肥。

●●●●●●●●●
2016年
★3~6月,流冥魔羯17度對分月亮,流天白羊四分月亮,流土射手合相水星,流木處女、流海雙魚四分水星
開始臉書與中國網路直播。

天蠍海王星人的唐老師,本命水象能量充足,流海雙魚在9度逆行,2016年才剛要開啟後面幾年加力的作用,2017下半流木入天蠍+流海雙魚,威力更是驚人。國師、台灣第一網紅還有很多情感能量要擴散出去。土星雙魚潛藏的業力,海王天蠍的慾望交織,都會有如琴葛雷的感知能力擴散出來。至於天蠍的固定十字,要等流天入金牛中段,再來解說。

水星主導唐老師的變動十字,由土星橫跨兩個系統,作用完全不同。流土射手將要再次合相唐老師的水星(5宮),2017年掃過火星,這股能量搭配2015開始掃過的流木處女,讓唐老師表演工作大爆發,但言論爭議也此起彼落。所謂的網紅、國師,都是土星射手的名氣壓力,必須說出正確的言論,但土星也會檢視你的過去,唐老師直播揭露許多自己的過去,然後壹週刊加碼挖出更多。流海雙魚則是這股能量的變數,合相土星後將四分水星,更強烈干擾射手的習慣,2017是觀察重點。至於流海四分火星,那是好久後的事了,真的要20年一覺大師夢。

唐老師月巨蟹遇重大流年星象,不得不面對。2016年流冥摩羯衝到17度(6宮),直接對唐老師的月亮產生極大事業、工作、健康、家庭壓力。這股敵對能量肆虐巨蟹座已久,天冥四分會被放大檢視也是必然。10月的流年日木天秤,火冥魔羯,由這篇壹週刊報導顯示能量衝擊,日木天秤追挖合夥、伴侶關係,想用道德觀引發八卦評論。月初流火魔羯合金星,對衝木星,月底流火魔羯衝月亮,可以比較兩波事件的不同。唐老師與鄧惠文醫師的直播,就透露了一些端倪。

10月還有流木天秤(3宮)四分金(6宮)/木,開節目與拓展工作、合夥關係,都有一種過度消耗的隱憂。11月流木四分月亮,會同流冥摩羯的壓力,精神與溝通能量不斷膨脹,將到一個臨界點。這股能量在2017流木逆行會再掃過月亮兩次,並且搭配流冥正衝月亮,引發更大震盪。

唐老師火星射手對衝木星巨蟹,則是容易引發衝突來源,自己的正義感對衝自己家庭的信仰,往外發展是必然,但引起衝突時,那邊才是必須顧及的公理?2018年底,流土入摩羯前先合相火星,之後轉入本位星座對衝木星合相金星,2019流土摩羯衝月、流海三分月亮,2020流木入摩羯又點火一次,這三個系統能量將會不斷交會穿插。
●●●●●●●●●
2017年,★★流冥摩羯對衝月亮
唐老師整年都籠罩在流冥6宮衝月的能量下,延續2016網路直播、薇薇安事件,在2018流土入摩羯後真的要開啟新的輪迴,改名字也是應這個運,跟本名唐雅君改唐季陽呼應的因果。是說,雙魚/海王星系人改名,也很有變身的夢幻意味喔。

1/4:唐立淇在私人臉書po文談論陳宣儒新聞,未點名質疑薇薇安,引發網友批評後刪文。
1月流年火海合相唐老師的土星,宿命的因果被掀了出來,就算只是在私人臉書的質疑,其實也反應了很多人心底的想法。之後的刪文、解釋,則是流火雙魚四分唐老師水星射手的干擾。所以之前有田中實加,後面馬上有海倫清桃接手。同時的壓力,在於水日冥摩羯對唐老師月巨蟹的對分相,因為死亡帶走了話語權,所以讓能說話的人也因此噤聲。之後水逆摩羯退回射手,再次合相唐老師的火星,開直播說說不算意外。

更強烈的是,流冥摩羯從1月底到3月都在18度,將首次精準對衝月亮(百年來),加上流火進入白羊,與流木天秤形成完整的本位十字,後續發展有得看。6~7月流冥退回18度,日火合巨蟹同場上演大戰,流冥12月再次進入,持續到2018。不過隨著10月流木入天蠍,本位十字與水象三角能量的轉換將更為順暢明顯,劇烈變化之間,讓人眼花撩亂。

★3~10月,流海雙魚四分水星
4月,流木天秤R四分月亮
6~10月,流天白羊三分火星
8月,流木天秤四分月亮
★★12月,流土射手合相火星、對衝木星

流年木土天海冥都與唐老師本命格局產生強烈相位,真是風起雲湧的一年。2018年初,還有流木天蠍合海日三分月亮的水象三角大爆發,會怎樣引動唐老師本命的水象風箏、變動十字格局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
2018年
★★1~2月,流冥魔羯18度對分月亮,流木天蠍合相海日/三分月亮
★2~4月,流海雙魚四分水星
★3~6月,流土摩羯合相金星
★★4~5月,流木天蠍R合相海日/三分月亮,流天白羊三分火星

★★8~11月,流冥魔羯18度對分月亮
★★9月,流木天蠍合相海日/三分月亮
★10~12月,流海雙魚四分水星
11~12月,流天白羊三分火星
★12月,流土摩羯合相金星

4波流年冥王星對12宮月亮的衝擊,加上流海雙魚同時四分水星,2019還有流土魔羯對分月亮,都不是輕鬆的相位,須謹慎注意。

本文的引用網址  //blog.xuite.net/bobchen7/wretch/94762448/trac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