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日/月食總結

2017/03/28 11:13:48 網誌分類: 占星術,
28 Mar

 

 

日/月食的影響比通常我們每月都會經歷的滿月/新月要大得多,而日食的影響通常比月食來得更長,影響力也更大。 

 

日/月食總是成對出現,通常1年內會分別出現2次。帶來的影響都有一定的延續性(月食有6個月,日食則可以長達1年)以及潛伏性(不一定會帶來立即的變化/影響),所以大家需要注意潛在的影響方面。 

 

 

2017年2月10日月食- 22°28'獅子座 

 

影響人群:出生盤內4個點(上升點,下降點,中天點,ic點,即第1,4,7,10宮宮頭)中的任意一點,亦或是有任何1個個人行星(太陽,月亮,金星,火星,水星)落在22度獅子或水瓶或天蠍或金牛-誤差前後不超過3度。影響方面以點或是行星在出生盤落入的宮位為主。 

 

2017年2月26日日食- 8°12'雙魚座 

 

影響人群:出生盤內4個點(上升點,下降點,中天點,ic點,即第1,4,7,10宮宮頭)中的任意一點,亦或是有任何1個個人行星(太陽,月亮,金星,火星,水星)落在8度雙魚或射手或雙子或處女-誤差前後不超過3度。影響方面以點或是行星在出生盤落入的宮位為主。 

 

2017年8月7日月食- 15°25'水瓶座 

 

影響人群:出生盤內4個點(上升點,下降點,中天點,ic點,即第1,4,7,10宮宮頭)中的任意一點,亦或是有任何1個個人行星(太陽,月亮,金星,火星,水星)落在15度獅子或水瓶或天蠍或金牛-誤差前後不超過3度。影響方面以點或是行星在出生盤落入的宮位為主。 

 

2017年8月21日日食- 28°53'獅子座 

 

影響人群:出生盤內4個點(上升點,下降點,中天點,ic點,即第1,4,7,10宮宮頭)中的任意一點,亦或是有任何1個個人行星(太陽,月亮,金星,火星,水星)落在28度獅子或水瓶或天蠍或金牛-誤差前後不超過3度。影響方面以點或是行星在出生盤落入的宮位為主。 

 

 

幾個注意點: 

 

-影響跟出生盤內行星的度數有關,不是說天秤座月食,所有天秤就會遭殃-不要再有類似抱怨或擔憂,占星裡行星/運行的一切影響都基於準確的度數測算,跟籠統的星座娛樂無關。 

 

-如果你的生日在日食/月食發生的前後3天之內,就要格外注意了,這也意味著你的出生盤內太陽的度數和日食/月食的度數相合。在接下來的半年至一年內比較可能有明顯的大的轉折,具體哪方面的變動要看太陽落入的宮位。 

 

-去年2016日食和月食主要考驗變動宮星座,特別是雙魚和處女座,今年在影響範圍內的同學可以參考去年日食/月食發生時間附近的影響,因為通常日/月食帶來的影響都有回顧性。 

來自: ElfRuler (專業占星諮詢) 

-http://www.douban.co m/people/ElfRul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