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天註定,半點不由人

2017/03/29 22:47:43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29 Mar


有一對情侶兩人情投意合,幾乎已經到了「非君不嫁、非妾不娶」的程度,而且不但雙方的父母都同意他們交往,就連親朋好友都認為他們是天生的一對。可是有一天,女方的母親心血來潮拿他們的生辰八字去算命,得到的結果是:八字不合,犯沖。算命回來以後,女方的母親就開始極力地反對他們兩人繼續交往。

男方在失望之餘,沒多久就答應母親給他安排的相親,並且與對方交往兩個月就決定結婚了。可是他們要結婚的前兩天,前任女友突然打電話來說:她的母親前幾天又拿他們的生辰八字到廟裡問神,結果竟然與上回完全相反:抽到了「上上籤」。現在她的母親已經同意他們的婚事了。

這個消息對他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從而告訴父母他想要退婚,可是他的父母都不同意,認為這對別人是一種傷害,而且餐廳都訂好了,喜帖也發出去了,結婚照也拍好了,怎麼能說退婚就退婚呢?他的父親還告訴他:結婚是要在眾人祝福中進行的,不應該是以傷害一方來取得的。在木已成舟的情況下,他只好妥協了。

俗話說:「姻緣天註定,半點不由人。」也就是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將兩個有緣人牽在一起,有時是強求不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