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世姻緣

2017/03/29 23:22:45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29 Mar


宿世姻緣

1、互為夫妻宮的必是前世姻緣。

夫妻宮就是不管男女,出生的日子就是夫妻宮的標誌,如男方是丙子日出生,丙是自己,子就是妻子。而女方是癸巳日,癸是自己,巳是丈夫。而丙又代表巳,癸又代表子。所以就形成了男命的妻宮是子而女命的日子正是癸。女命的夫宮是巳,而男命的日子正是丙。雙方的夫妻宮裡都有自己的影子。這種命局出現如果組合好是相互報恩的兩人會恩愛到白頭,如果組合不好共為命裡所忌定是報怨的,前世未了結的情債拖到今世,相互怨恨,不合,又難分難解。無法了結,想分手還特別難。如果繼續怨恨,雙方誰也不做退讓,又不做化解會永無寧日,也許還會帶到來生來世。

宿世姻緣

2、夫妻宮互為個自生肖的必是前世夫妻。

還拿丙子日說,男命是丙子日出生,子是妻子。而妻子正是屬鼠的。女命癸巳日,巳是丈夫,而丈夫正是屬蛇的。這種命局也是前世的姻緣關係來到今世。如果是抱怨的一定要化解才能各自有新的生活,強迫離婚後,以後的婚姻也不幸福。

3、從夫妻宮看夫妻共同五行。

如男命丙子日出生的,辛,就是命裡的妻星。女命甲戌日出生的,辛,就是命裡的夫星。那麼在辛出現的年,月日的時候就同時相遇了,並很快結合,一見鍾情的很多。這種命局即使不是前世夫妻也是約定好的今世見面有很深的緣分。

4、雙方只有一方體現。

男女雙方只有一方體現對方的影子,另一方沒有那麼在體現的那方就是注定要和另一方有緣分,也許是還債來了也許是索債來了,我看到的是還債的居多,有的還完了也就走了。有的女方體現了一但分開,命裡只有一個官星的也再難找到新的男友,就好像命中鎖定一樣就是為他而來的。

查宿世姻緣 夫妻姻緣宿世來 前世今生之宿世姻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