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天干地支

2017/03/30 10:56:06 網誌分類: 四柱關係
30 Mar

四柱天干地支

純陽之局,男必成孤寡,純陰之命,女必陷困窮。須詳四柱生剋如何

四陽俱立,定知難有陰尊。四柱天干全屬陽幹,為四陽,母多早喪,有刑或衝更驗陰覆全逢,不見陽尊老壽。四柱天干全屬陰乾,父壽不長,有刑或衝更驗

純陽純陰孤寡象。

八字純陽,宅中女人有失,為陽孤;八字純陰,宅中男子有失,為陰寡。另:子丑寅卯辰巳屬陽,午未申酉戌亥屬孤,柱全陽支陽孤,柱全孤支陰寡。

寅申庚甲,商路吏人,子午逢之,他鄉外立。

柱全寅,申,庚,甲四個字,奔波道路經商之客,或是司機,或是長年在外者,或是長年出差者。柱全庚,甲,子,午四字,異地安居。

癸乙壬加卯酉,男女多有私情。柱全癸,乙,壬,卯,酉,男女多姦私。

乙辛丁巳亥酉,陰人之事常有。柱全乙,辛,丁,巳,亥,酉,常為女人之事而煩。

戊己忌寅卯,休囚而生大疾。幹有戊或己,見地支有寅卯,主家中有人患四肢風病,癱瘓之疾,或有臥病在床之人。日干為戊或己,防自身病

甲乙居前見庚辛,忌為頭面。幹上有甲或乙,又有庚可辛,庚辛克甲乙,頭面有傷,破相。

土同來寅卯,平生膈氣風痰。

年柱納音為水或土,餘支有寅卯二字,應此。再入天罡,小腸腹急。年柱納音為水或土,餘支有辰,應此,男子小腸病,女人血海病。

戌亥連陰,家生盜賊。

柱有戌亥二字,天干有壬癸二字,家中必有親人是盜賊。

醜中立癸,甲見而釋教之人。

四柱有癸丑,天干有甲字,家中有人信仰佛教。

乙犯天罡,陰人媒氏。

乙年生人,或者乙日生人,柱有卯辰二字,家中必出媒婆,巫婆,藥婆之人。

甲乙同來寅卯,定出長髮師姑。

柱有甲,乙,寅,卯四字,應此,有空亡更驗。

庚辛向申酉之方,人亡兵劫。

柱有庚,辛,申,酉四字,有血光之災,傷肢殘體之禍,殺傷,應此,柱中火多或納音火多更驗。

當生有虎,怕入山岩,狼虎之傷,歲刑足病。

柱有庚字,又有寅卯二字,防獸咬傷,更防腳有病或受傷。

雀逢天后,翅翼中道難安。

朱雀為丙,天后為壬,柱有丙壬二字,防兄弟姊妹有夭折傷殘,丙為年干更驗。

戊己朝仁,田宅而腫瘡獄訟。

四柱天干有戊(或同時有甲,乙),地支見寅;天干有己(或同時有甲,乙),地支見卯,主田宅瘡痍,或犯刑獄,日干或年干為戊己禍重,難免不遭官事,拘留

甲乙壬癸全逢,女作煙花之色。

年柱(或日柱)為甲,其餘三柱有乙,壬,癸三字,年柱(或日柱)為乙,其餘三柱有甲壬癸三字,家中必出妓女。

南多北少家破人亡。四柱地支為卯辰巳午未申中的四個,有晝而無夜,應此。

北多南少女男消落。四柱地支為酉戌亥子丑寅中的四個,有夜而無晝,應此。

東方全見妻兒難保長春。四柱地支為醜寅卯辰巳中的四個,應此。

三丁二丙到金,口舌生瘡。柱中天干丙丁多,支見申酉,或運支見申酉。

癸甲壬全,胡人狡佞。四柱天干癸甲壬三字俱有,家中出狡詐,虛偽之人,或本人狡詐。

命前胎月再見墳塋。

月日時三柱地支中的一個有陽年支前一位,如子年見丑月,醜日,丑時,或陰支後一位,如醜年見子月,子日,子時,為破墳墓之兆,或有改墳之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