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这名女孩晒了晒缴税单 却被要求滚出美国

2017/03/30 22:22: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30 Mar
这名女孩晒了晒缴税单 却被要求滚出美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13:30:01
这名女孩晒了晒缴税单 却被要求滚出美国
贝伦·思萨晒出缴税单照片  图片来源:facebook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名女孩最近晒出了一张照片,没曾想却遭到了各种反移民激进分子的围攻。

23岁的贝伦·思萨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学生,父母是阿根廷的非法移民。贝伦最近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里她手拿300美元的缴税单,露出灿烂阳光的笑容。贝伦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向误解非法移民的人证明,他们中有很多人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劳动来为这个国家做贡献的。

在贝伦六岁的时候,她跟随父母来到美国,虽然是非法入境,但她因为受益于奥巴马总统签署的《延缓驱逐入境儿童》项目,即使没有绿卡,她也得以长期在美国学习和打工。

这名女孩晒了晒缴税单 却被要求滚出美国
贝伦·思萨 图片来源:facebook

 

贝伦在社交媒体上写到:“我是一名非法移民,刚刚向亚利桑那州缴税300美元。我从来没拿过学校或政府的救助金,我也不可能从医疗、养老、失业保险中得到任何帮助,所以我觉得我算是一名好公民。”而且,贝伦还提到了特朗普总统,她说:“总统先生,需不需要再次强调我需要被驱逐,我对这个国家毫无贡献,可那些1%最富有但依旧逃税的人呢?”

可没想到,照片发出数小时后,贝伦就收到了无数来自陌生人的恶意信息,大部分都在谩骂她“恶心”,是“外来入侵者”。有人威胁说已经通知了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和联邦调查局,希望她马上滚回自己的国家去。还有些人认为她开着车,打扮的不错,根本不值得同情。

面对这些恶语攻击,贝伦说:“这些人都是真的,这些仇恨也是真的,他们都是些希望在黑暗中找寻平衡感和幸福感的人。我希望人们知道,你们所知道的所看到的并不能代表真相。”

这名女孩晒了晒缴税单 却被要求滚出美国
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facebook

 

贝伦是一名政治活跃的大学生,她去年夏天成为了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一员。

 

    http://world.chinadaily.com.cn/2017-03/30/content_28738288.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