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美多名女囚控告狱警性侵 满足要求可获冰毒

2017/04/02 22:33: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2 Apr
美媒:美多名女囚控告狱警性侵 满足要求可获冰毒

2017-04-02 10:22:42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贾元熙

核心提示:诉讼案称,夏威夷地方官员未能正当地培训并管理这些狱警和员工,忽视了“至少25年来……显然一直存在的男性和女性狱警及工作人员性侵女囚犯的事实”。

参考消息网4月2日报道 美媒称,10名女子在一起联邦诉讼中宣称,她们在服刑期间遭到夏威夷女子监狱狱警和一名工作人员的性侵。

据美联社3月31日报道,3月30日提交的讼状称,这些员工——一名女狱警、三名男狱警和一名男性管理者——对这些女囚犯进行性侵,令她们遭受了情感上的痛苦,剥夺了她们的权利。

诉讼案称,夏威夷地方官员未能正当地培训并管理这些员工,忽视了“至少25年来……显然一直存在的男性和女性狱警及工作人员性侵女囚犯的事实”。

据该诉讼案称,如果满足这些监狱工作人员的性要求,女囚们可以获得食物、化妆品、冰毒以及享有一些特权。

报道称,在其中一起指控中,一名女性狱警强迫一名女囚与其在控制室、浴室和壁橱发生性关系。作为交换,这名女囚得到了衣服、护发用品、使用脸书网的特权等。

诉讼案称,当女囚不回应狱警的性要求时,狱警会给她安上莫须有的罪名。

报道称,另外一名男性狱警被控给女囚化妆品、糖果、使用手机的许可及其他物品,以换取与女囚发生性关系。

一名原告看到她的室友与一名给她们冰毒的狱警发生性关系。这名原告对自己所看到的保持沉默并试图上吊自杀。当她自杀未遂被送到医院时,被指派看守她的正是那名狱警。讼状称:“他的出现给她造成了心灵创伤,使她过度紧张,担心会有性命之忧。”

 

    http://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70402/1842253.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