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根源,根治問題。

2017/04/03 12:14:46 網誌分類: 政治
03 Apr

找根源,根治問題。
本公司在平台下的花槽樹上,有很多雀鳥,而且越聚越多,向物業管理公司投訴,對方建議用光碟掛到樹上,以嚇走雀鳥。
公司照做如宜,但是雀鳥不但沒有減少,反宜越來越多,先有一大群麻雀聚集,後有知更鳥,白鴿成群結隊聚集而來。
滿地鳥糞、加上嘈吵、令人生厭、令人不勝其煩。更令人恐懼的是雀鳥會傳播禽流感。掛上光碟雀鳥不減反增,究竟是甚麼原因?
去深入了解、原來是有人天天在花槽與欄杆之間走巷花槽上放米飯喂雀、每天都有人將大量米飯放到花槽上,令大量雀鳥圍食、揮之不去。
向物業管理公司反映,物業管理公司示警告排勸喻亦無效,
那些喂雀的人神出鬼沒難以捉到。
有人建議用農藥開食物毒殺雀鳥、但香港有法例保護動物,不能虐畜、原則上亦不能殺生造罪業。
後來想辦法,用紅白警告帶將花槽與欄杆的二頭巷口圍封,杜絕喂雀的人。從此再沒有人喂雀。雀鳥無食物,不再聚集、現在已經沒有雀鳥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