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

2008/01/30 15:42:49 網誌分類: 親情
30 Jan

祖母已經耄耄(百歲人瑞)了,身體機能也因古老而退化了吧(年紀大機器壞?!),所以近年來因病要不停進出醫院,這次入院,也上月了,說也恐怕不能回老人院了...

不用當更的日子,就會跑到醫院與她說說話,也會帶點”美食”給她嚐嚐去!(醫生姑娘總會罵我們在搞對抗,說總是給她吃好的...我只好承認:我們是一家不合作的病患家屬!真的十分不好意思! Sorry!!)

我用高科技產品( DC)給她拍照了,拍好給她看一下時,她居然搞笑地說:是你的男朋友嗎?.....哈哈,她也許看不清吧..

       

我這個孫女,在此”不孝”地出賣她的玉(肉)照...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1/31 22:12:15 回覆

開心莎莎 ,陳世緣 ,金石仁,neko,

多謝您們的關心!

之前自己也入院做了個小手術,自己一個人,真的會感覺孤單+害怕的!雖然,滿房左右也是病人!

就是知道不好受,所以那怕只是2小時,也會承空檔去看她,陪她一下呢...

說是好吃的,其實只是腸粉,糭子,牛肉球什麼的....婆婆她也沒有太多牙齒了!因為水腫得厲害,她要低鹽,最好禁食鹹味的...嘿嘿,我們提供的美食,真的有點靠害呢!

 

2008/01/31 01:55:37 回覆

祖母是有心搞笑的吧~                                       怎會連自己都認不出了?

她想吃的,便由她吃吧。                                               難得她還有想吃的東西。                                       又難得你們肯為她帶來她想吃的東西。

有時間便多點探望她吧....                                     住醫的感覺太孤單了~                                        那股藥水味,沒太多人喜歡逗留。                              何況是老人家?

2008/01/31 01:05:19 回覆
ago,俾着是我,也會偷偷帶她想吃的東西給她呢!
2008/01/30 22:06:55 回覆

將來你百歲當老.....有個像你這么孝順的孫女,....能不心安乎...

祝她邁向百二十...

2008/01/30 19:08:10 回覆
祝早日出院,健健康康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