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禪坐 過程分享

2017/04/07 16:20:55 網誌分類: 禪修靜坐
07 Apr

 

金闕宮真人真事

3月10日 15:07 · 

過程分享

民國八十四年我開始學習禪坐,每周固定一天到老師家報到,每堂課是一個小時的禪坐加一個半小時的佛理及風水丶八字丶易經…等解說,老師偶爾以手放磁場來導引大家,這跟一般的氣功師其實沒什麼兩樣,老師本身是一名高知識份子也是經濟顧問及節稅專家,課堂上的學員有公務人員丶醫院院長丶教授及銀行經理...等等,都有一定的社經地位,跟一般宮廟不同之處是不去走會靈那一套,老師說他的指導神就是老祖,但他也曾說其實拜神就是拜自己,他家裡的神像也都是他自己用炁去開光,在他認知下光圈就是萬能,可以超脫三界也可以乘光至極樂世界,現在想想真的感到非常好笑,但是當時我們真的信咖那糕阿(台語)!

性命雙修的學習過程是練精化炁、煉炁化神丶煉神還虛,先天加後天炁相並用,因為所學內容不是此篇重點,所以就不寫出煉炁的過程,現在那些対我而言也不重要了,當時他說為脫離三界而修煉並希望煉定後而出聖胎,然而是否真能解脫三界?古書常載明燒丹煉汞煉金剛不壞之身,生前就要靠煉元靈聖胎脫離三界,老實說要靠這種通任督二脈奇經八脈法輪常轉,至見如來光及龜息至元靈出竅…等脫凡三界,這真是癡人說夢話,倘若如此那麼世間人的因果定義及標準又是在那呢?如果真能那麼容易超生為何這世間還有那麼多的人?怎麼都沒上天堂呢?這就是事實勝於雄辯吧!

再來如果他的老祖不是領有指令的正神?這樣就麻煩了,因為他口中的老祖可能就是鬼魅魍魎,世人的體身要受炁化界的聖靈親近並不是那般容易的事,沒有一定的修練程度很容易引精邪侵入,道基不穩心念不正也很容易也很走火入魔,性者與生俱來之靈命丶命者後天之體身,才有人說性命雙修一炁結胎,假設自身炁是我們數不盡的過去世靈身的光纖線,那麼如何將這些過去世的靈炁修圓收圓或許才是重點,因為太多過去世的我識我執我著我業通通都在我們的體身內,左右我們的心念外也造成了三毒焚身,這就是我們的思緒反覆無常的原因,也是考驗的由來之一。

今天之所以會分享這篇文章並不是分享禪修的方式,是最近這位禪修老師過世才引起我想分享的念頭,記得他曾告訴我們算命師說他的壽元只剩下十幾年,所以每年的過年團拜他都提醒大家,他只剩下幾年就要乘光到三界外去消遙了,今年初就是算命師預言的時間他也病重辭世了,他的太太是國家銀行的法務人員也從不跟著他禪修,一輩子恪守本分但從不間斷的運動,二者相較之下力判真假,若要以他的禪修方式,脫離命中注定的劫數根本是天方夜譚,他在年輕時就已經被算命師算出了死劫,結果呢?他禪修了近五十個年頭到最後卻沒脫離定數,這就是告訴我們一個事實,這位老師用一輩子去賭他所熱愛的法門,但卻是徹底的失敗了,雖然自然衰老那是自然法則,但是這兩年的癌症治療應該是令他受盡身心上的折磨,到最後癌症還是奪走了他的生命,享年七十四歲,二位醫生兒子也束手無策,其實這是很悲哀的一件事,一個人一生執著的襌修,最後卻比沒禪修的人先辭世,而且十幾年前就常聽他説,每天半夜二點老袓都叫他起床敎他一些事,通常半夜不睡覺應該是有狀況了,他還是樂在其中。

所以禪修法門無法避開因果及冤親債主的索討,不分貧富貴賤萬物也都躲不開輪迴的枷鎖,人生在世不求富貴不求大起大落,只求心安理得,但想心安理得當然不能忽視無形債業,否則人人都去殺人放火搶劫銀行再來懺悔及禪坐或火供,那麼簡單的儀式就能抵因果債?那麼不就人人成仙成佛了?最近有一位自稱九龍之子的人,當我看過他搞的那些花樣我都想笑,因為以前的老師也是這樣亂搞,都是無形告訴他們的方法,能化生機能化煞能擋災,以前的老師還自稱是釋迦牟尼佛來轉世,看看人的我識多可怕,單純的襌修搞的像總匯三明治一樣真是花樣百出丶看到這些案例總歸一句話,只能說心念若不正真的是會沒藥醫!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的真人真事, 請聯繫美國紐約金闕宮: chinchuehgung@gmail.com

http://ccgtruth.or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