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金闕祖師】 前靜坐,為什麼與一般不同?

2017/04/07 16:22:29 網誌分類: 禪修靜坐
07 Apr


在 【金闕祖師】 前靜坐,為什麼與一般不同?

阿和在大學時,同學相邀一起去禪七,到了那才知道這樣多人一同參與。在這七天中不能說任何一句話,還要靜坐禪修,阿和一日不說話到不打緊,靜坐時、不坐還好、一坐哪裡都養,第二天就放棄不去了。禪修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我這些禪七好幾次的同學,回到現實社會後看似也沒什麼改變。

在 【金闕祖師】前靜坐,為什麼與一般宮廟、禪坐大不同? 阿和今日靜坐時,【金闕祖師】特來傳示:

在 【金闕祖師】 前靜坐,感應當然不在話下,只是每一個人的方式不同,但最重要的是;

【元始天王】在盤古開天時,所賜降的【一旨擎天龍鳳旗】,目前由【金闕玉皇大天尊】掌領,統治宇宙,【金闕宮】憑此旗令,行天命、出征取無形資源,其中〔靈氣〕就與靜坐息息相關。

凡善信、門生在【金闕宮】曾經做過財施、勞力施、口佈施等等,又或曾經補壽生錢、天地水官錢、元寶等等,都是憑藉【一旨擎天龍鳳旗】積陰德、消因果業債,而且所有都會記錄在我們無形戰袍、袈裟或衣服上,

【金闕祖師】行事一舉數功,積陰德、消因果業債,同時間、當善信、門生靜坐時,各師尊憑著在無形戰袍、袈裟或衣服上的記號,輸入靈氣給我們,這些靈氣就如現代術語,無形靈氣在我們體內活化我們的細胞與基因,增加自由基,長而久之,自然這些於體內病毒與細菌會漸漸被清除。所以當你累積越多陰德或燒化越多金紙時,自然這些都會記錄下來的。

各【金闕祖師】遵天律,憑藉這無形紀錄來幫助自己的徒弟,這就是為什麼【金闕宮】門生、善信的身體,越拜越好的原因,非是持三柱香,神尊就能保你身體健康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