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線,牽什麼?

2017/04/07 20:17:51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07 Apr


姻緣線,牽什麼?

三月瘋媽祖快起跑了,鎮瀾宮特地與遊戲公司合作,推出一款姻緣線,分送給未婚男女,希望他們早日找到好姻緣。這個舉動,看似平凡無常,卻是跟月下老人搶飯碗,如果哪天月下老人的工作被鎮瀾宮全包了,月下老人不就喝西北風了?

其實不關是哪個神要牽姻緣線,最大的關鍵還是人的心態問題。現代的男士,希望女生長得好看,學歷不錯,做人體貼,孝順公婆,不會頂嘴,百依百順,最好家裡還有前。現代的女性,除了高富帥之外,年紀不能太大,對自己要體貼,每天甜言蜜語。由這兩項男女擇偶的條件就可知現在結婚率低,出生率地的原因了。如果不合乎上述的條件,硬是用姻緣線綁起來,可以想見以現代人獨立自主的觀念,很快就會自動剪斷,各自紛飛了。

既然姻緣線沒啥用處,還花錢做姻緣線是為哪樁啊?大家應該很容易就猜到了,還不是為了錢。傻傻以為媽祖為幫你牽姻緣的人,就會到廟裡拜拜,隨便添個香油錢,無本生意就賺一票了。而且合作的對象是遊戲公司,想必這筆錢應該是遊戲公司出的吧?而現代宅男宅女在家打電動的時間已經太多了,還介紹遊戲公司給他們認識,不是要他們繼續宅在家,不出去交友嗎?這個結果,不就與姻緣線的目的背道而馳了嗎?由此可見,很多宗教團體,擺明了就是要賺錢,不管手段如何,只要不違法,任何想得到的辦法都用得上,誰管你娶不娶得到老婆,嫁不嫁得出去啊!

適婚年齡,心態也正確,不要求太高的男女,如果還一直找不到對象,可能是冤親債主擋住姻緣路,可以藉由燒化的過程,讓債主離開,引入好姻緣。也唯有藉著真令燒化還清債主,才是求姻緣的正確道路,任何投機取巧,到廟裡拜拜,花少少的錢,就想牽得好姻緣的人,也許真得可以有姻緣,但無形中欠了廟裡的神還是鬼一分債,久了之後,還是要還的。所以還是老實燒化最實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