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大罪狀

2008/01/31 00:48:41 網誌分類: 嗜好
31 Jan

我的十大罪狀

一、脾氣不好,會使小性子,                                                                                                                                                 情緒大起大落,板著臉的時候挺多。                                                                                                 偏愛靜,怕被探私隱,                                                                                                                    還要怕痛,怕死,怕傷心!                                                                                                                                     我的真,真會叫人止步!                                                                                                                                       

二、爛爛的不修篇幅,                                                                                                                                                                                                                               不愛刻意花時間打扮自己,                                                                                                                                                                                隨隨便便,簡約素淨,最叫我寬心。                                                                                                                                                            

三、我承認我懶,也怕累。                                                                                                   儘管自知有些地方做得不好,                                              某些行徑惹人不快,                                            也沒打算改善。解釋又太花唇舌....

四、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總覺和異性相處比同性爽脆得多。                                    實在不喜林黛玉型的柔弱女生,                                       也不屑跟那些以色相交易的獻媚之輩來往。 

五、當然,我都有女性化的時候。                                                       都會口是心非,道人長短。                                                                會撒嬌,會妒忌。                                                                                  幸好程度未算過份,還不至於滿口怨懟。                                                    

六、愛寫的我,對字體一向甚為講究。                                                                                                  從字可觀人嘛!這是我的情意結,                                                                    實在欣賞一筆一劃認真用心的寫。                                              而對於那些歪歪斜斜的書法,                                                                  我真會愈看愈生氣,                                                           並對執筆人重新測量,倒扣不少分數。                                  

七、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挺經常嘆氣的。                                                                                                                                                             是不是周遭令我感覺太擠迫焗促了?                                                                                                           有人以為我心事重重,其實不然。                                                                                                                            唯有盡力吁出那一口氣,                                                                                    才能稍微紓緩胸口內之壓抑,心裡才覺踏實一點....                                          

八、我太容易,                                                                                          會被生活某些片段或情節簌緊我心。                                                                                                                                淚豆大的滾下,有那無法闡釋的傷痛,                                                                                 驟然的感觸,亦每每教我若有所失,                                                                                      腦海呈現前所未有的空白--                                                                                 一切一切,也許是我過敏了。                                               

九、其實壓根兒,                                                                                        我也不認同自己可愛可親。                                                                                               厭煩。苛刻。怕承擔。                                                                                         不成熟又自私,總想遊戲人間。                                                                                  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千瘡百孔,                                                                              何曾配做旁人眼中的陽光?                                          

真的,我的缺點,多如天上繁星。                                                      

十、一字記之曰:蠢。                                                                                           無計可施、無藥可救也。死症。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8/02/02 14:32:09 回覆

開心莎莎,

各個人有缺點; 沒有人有完善十全十呀!

 

2008/02/01 15:29:12 回覆
你睇左今期 "e鬆"? 所以寫十大?哈哈哈哈!
k98
k98 2008/02/01 00:17:58 回覆

不可莽自菲簿,全是小毛病,有時反而幾好愛o

全人木獨,不近人情,有血有淚,反而來得真情畢露,無虛偽,無門面掩色o

大情大性,全無嬌柔造作,這才是真o你認為是毛病,缺憾有時反而是優點o

莎莎,近來失培,只因身在股海身不由己,追財逐利太花精神,見諒o

2008/01/31 22:28:32 回覆
哈!有十罪狀,有冇十可愛,十下十下呀!
2008/01/31 21:40:37 回覆
既有十大,何不來個十誡。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31 15:16:19 回覆
莎莎因何突然自我菲薄起來,莎莎永遠是我們心目中可愛的莎莎!
2008/01/31 10:11:54 回覆

十兄弟中只得第三點「懶散勞累」是問題,

既然你鍾情大力三,那你大大力將之改過吧~
2008/01/31 09:20:43 回覆

嘩!咁睇妳真係一個幾麻煩嘅人。

不過,宜家科學倡明,一定有醫生識得「治」妳。只是‧這個良醫妳未曾遇上吧!

蠢,冇罪!明知有病都唔醫,謀殺!罪該萬死!

莎莎,快D起身換靚衫,出去揾醫生。 

 

2008/01/31 03:41:37 回覆
嘩!咁多缺點,邊嫁得出呀!頭痕。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31 01:02:25 回覆
每個人也總會有優點及缺點的,既然知自己的缺點,那就改一改吧! 若然改不了,就放眼於自己的優點上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