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天才泄露出來買入技巧,抓漲停還得學會這技巧

2017/04/13 11:34:38 網誌分類: 練金術
13 Apr

股市天才泄露出來買入技巧,抓漲停還得學會這技巧若你炒股還在虧錢,無非就是一不會選股,二不會把握股票買賣點,三不會技術分析。股市就如同賭場,要想在巧取豪奪、弱肉強食的股市中生存,沒有一套嬴利方法技巧和自我保護的紀律是不行的,股市永遠只有少數人賺錢,一賺二平七個虧是股市鐵的規律!如果想要有賺錢的操作,請跟上我的步伐,筆者在群中通過漲停復制法發布三

若你炒股還在虧錢,無非就是一不會選股,二不會把握股票買賣點,三不會技術分析。股市就如同賭場,要想在巧取豪奪、弱肉強食的股市中生存,沒有一套嬴利方法技巧和自我保護的紀律是不行的,股市永遠只有少數人賺錢,一賺二平七個虧是股市鐵的規律!

如果想要有賺錢的操作,請跟上我的步伐,筆者在群中通過漲停復制法發布三只利好股票,全部逆勢大漲,加本人實戰技巧免費交流Q群:3757零8738,驗證66,追蹤操作足跡,扭虧為盈,了解市場行情,提高自己選股買賣點操盤技巧,股海沉浮,與你同在,攜手步入財富之旅!

一、買入原則。

1.趨勢原則

在準備買入股票之前,首先應對大盤的運行趨勢有個明確的判斷。一般來說,絕大多數股票都隨大盤趨勢運行。大盤處于上升趨勢時買入股票較易獲利,而在頂部買入則好比虎口拔牙,下跌趨勢中買入難有生還,盤局中買入機會不多。還要根據自己的資金實力制定投資策略,是準備中長線投資還是短線投機,以明確自己的操作行為,做到有的放矢。所選股票也應是處于上升趨勢的強勢股。

2.分批原則

在沒有十足把握的情況下,投資者可采取分批買入和分散買入的方法,這樣可以大大降低買入的風險。但分散買入的股票種類不要太多,一般以在5只以內為宜。另外,分批買入應根據自己的投資策略和資金情況有計劃地實施。

3.底部原則

中長線買入股票的最佳時機應在底部區域或股價剛突破底部上漲的初期,應該說這是風險最小的時候。而短線操作雖然天天都有機會,也要盡量考慮到短期底部和短期趨勢的變化,并要快進快出,同時投入的資金量不要太大。

4.風險原則

股市是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場所。可以說,股市中風險無處不在、無時不在,而且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完全回避。作為投資者,應隨時具有風險意識,并盡可能地將風險降至最低程度,而買入股票時機的把握是控制風險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在買入股票時,除考慮大盤的趨勢外,還應重點分析所要買入的股票是上升空間大還是下跌空間大、上檔的阻力位與下檔的支撐位在哪里、買進的理由是什么?買入后假如不漲反跌怎么辦?等等,這些因素在買入股票時都應有個清醒的認識,就可以盡可能地將風險降低。

5.強勢原則

"強者恒強,弱者恒弱",這是股票投資市場的一條重要規律。這一規律在買入股票時會對我們有所指導。遵照這一原則,我們應多參與強勢市場而少投入或不投入弱勢市場,在同板塊或同價位或已選擇買入的股票之間,應買入強勢股和領漲股,而非弱勢股或認為將補漲而價位低的股票。

二、股市里最佳的買入時機

趨勢線判斷買入時機

1、股價向上突破,短期下降趨線是短線買入時機。

在中期下跌趨勢中,股價主要以下跌為主,高點和低點都不斷下移。但是,當股市下跌一段之后往往也會產生反彈,這種反彈也會有可觀的收益,而把握這種中期下跌趨勢中的短線買入時機,就可以利用短期下降趨勢線即股價向上突破短期下降趨勢線時便是短線的買入時機。

在中期橫盤整理趨勢中,股價在一定的價格范圍內進行中期的箱體波動。此時,可以運用短期趨勢線來判斷這種箱體波動中短線買入時機。(圖一)

操作要領

(1)短期趨勢,將其界定為由數日至20個交易日的股價波動所形成的趨勢。因此,短期趨勢線也就由數日至20個交易日的股價波動的明顯高點或低點所構成。一般來說,中期下跌趨勢中的短期下跌趨勢較長,反彈或短期上升趨勢較短,而中期上升趨勢中的短期上升趨勢較長,調整時間短些。

(2)在中期下跌趨勢中做反彈,應以長空短多為主即要快進快出,而且一旦確認反彈結束特別是股價再創出新低繼續下跌時,無論盈利還是虧損,都應即時出局。因此,在中期下跌趨勢中搶反彈,止損位的設立是非常重要的。

(3)在中期上升趨勢中,應以持股為主,即使賣出也應是部分的或暫時的,當調整結束特別是股價向上突破短期下降趨勢線時應即時補回甚至要有追漲的勇氣,因為上漲尚未結束,新的漲升又已開始。

2、股價向上突破中期下降趨勢線是中線買入時機

當一輪中期上升行情結束進入持續下跌,且跌幅較大和時間較長之后,股價放量向上突破由中期下降趨勢中兩個明顯的高點連成的下降趨勢線時,往往預示著該股票中期下跌趨勢的結束,而將轉為中期上漲趨勢,自然成為中線的最佳買入時機。任何一只股票都可以運用中期下降趨勢線尋找到其中期的最佳買入時機。(圖二)

操作要領:

運用中期下降趨勢線判斷中線買入時機的最大麻煩是下降趨勢線的斜率有時會改變即前面的一條中期下降趨勢線"突破"后僅僅是短暫的反彈,其后又繼續下跌不止,這時原來的中期下降趨勢線就需要修正,它將由新的中期下降趨勢線所取代。

這種情況的發生主要在于兩個原因,即股價的下跌幅度和時間不夠,與前成的上漲幅度和時間尚未形成對稱性、股價向上突破下降趨勢線時成交量未與配合。遇此情況,當股價再創新低時應止損出局觀望,再等機會。

3、股價向上突破,長期下降趨勢線是中長線買入時機。

在熊市的長期下跌過程中,也會產生數次中期的反彈或上漲行情而成一些明顯的高點,如果將兩個重要的中期高點連成一條直線,就會看到每一次的中期反彈或上漲都受到該條長期下降趨勢線的反壓,可一旦股價放量突破長期下降趨線就意味著長期下降趨勢或熊市的結束和一輪大行情的開始,而成為中長期的最佳買入時機。(圖三)

操作要領

(1)長期趨勢跨越的時間至少在半年以上,多者長達數年。而且,時間越長的趨勢線被突破后其意義越大,其上升或下跌的空間也越大。

(2)長期下降趨勢線向上突破應有成交量放大的配合且最好伴以中長陽線,否則可靠性降低或后市上升的空間有限。

(3)為了便于長期趨勢的分析,最好運用周K線圖。

4、股價向上突破,第三條下降扇形線是中長線買入時機。

將最高點與第三次中級反彈的高點連成一條線,成為再次修正的下降趨勢線同時也是第三條下降扇形線。俗話說"事不過三",當第三條下降扇形線被突破的時候,就意味著長期跌勢的結束,股價將進入中長期的上升階段。(圖四)

操作要領

(1)下降扇形線屬于中長期的壓力線,一般出現在大熊市里,而第三條下降扇形線的向上突破通常是熊市結束、牛市開始的強烈訊號,因此是中長線最佳的買入時機。

(2)第一、第二條下降扇形線被突破后,在后面的股價下跌過程中它們將由阻力線變成支撐線即對股價的下跌起到一定的支撐作用。

(3)第三條下降扇形線向上突破時的成交量應較前兩次突破時明顯增加,前兩次突破后升幅不大的原因,除了下跌不夠深之外,重要的是沒有足夠大的成交量支持。如果第三條下降扇形線向上突破時成交量配合不理想,后市的升幅會有限甚至會先進入橫盤甚至再跌一小段才展開上升行情。

來源:老龔說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