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四十五)

2008/01/31 01:55:15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31 Jan

「七點四十五分了,玉蘭她為什麼不來呢?莫非有什麽事情發生了?」葉倩文心下暗暗著急,卻是一點法子也想不出。心想追女孩子真的是好像求神一樣,您怎樣也不知道她下一步喜歡怎樣對你啊。不像讀書這樣子,第一次考試考的的不好,重頭再認真讀起,那就能肯定第二次一定考得比第一次好。難怪俗語也有云「女人心,海底針」,怎撈也撈不真。

 

突然間有人在他的肩頭輕輕的拍了一下,把正在凝神細思的他差點給嚇得跳了起來,但身上微微的一震,倒是教那個人看在眼裏了。

 

只聽到那個人說﹕「對不起,嚇倒了你!」

 

葉倩文一聽,就知道錯不了就是那個望穿秋水才盼得到的馬玉蘭。他趕緊轉過身子,和馬玉蘭面對面地站著。然後從頭到腳看了一遍,卻看不見有甚麼損傷,才放下心頭一塊大石說道:「是妳?你終於來了!可把我急死了。」話一出口才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麼露骨地說這一句。

 

只見馬玉蘭面上泛起一陣紅暈,說道:「對不起,叫你等了這麼久。其實也沒有什麼事的,只是收到父母親從首都打來的長途電話,躭擱了一些時間而已。」

 

葉倩文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道:「戲已經開演了,我們還是趕快進去看吧!」

 

「好!」馬玉蘭爽快地應了一聲,便跟著葉倩文走進戲院。

 

一小時三十分鐘的音樂卡通片,可搞得有聲有色,精采異常,本來很多人都抱著重新回溫童年時代的心情來看這部戲的,但當大家一看完,就覺得這部戲不只是供小朋友觀賞的,還可讓成人們細細玩味呢!這部戲確是相當成功地打開了另一種全新的戲路,無怪乎來捧場的觀眾們是如許之多呢!

 

鄭世民等四人,也夾雜在觀众群中走了出來,由於戲院內人群雜處,人声鼎沸,故此四人只是默默地走着。到了外面,人群散開了,鄭世民才問道﹕「怎樣?我介紹的片子不會太差吧?」

 

葉倩文及馬、楊二人不約而同地說道:「不差!不只不差,其實還挺好呢!」

 

楊惠紫說完,望了望葉倩文,跟著又看看馬玉蘭,然後說道﹕「你們喜歡一起說的那句話,卻不用拉我下水啊!馬玉蘭您可轉了性了妳,看今天晚上穿得這麼漂亮,這麼花枝招展,這麼穿紅著綠,這麼『女為悅己」剛說了三個字,便被鄭世民拉了一拉,便再也沒有說下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