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金闕宮真人真事見證 - 1

2017/04/16 19:18:2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6 Apr

 

美國紐約金闕宮真人真事見證 - 1

飽受邪門歪道欺 遇金闕宮得解圍

我是一個有靈異體質的人,亂去求神拜佛以為找到的是神,結果拜的全是"鬼" 沒錯!就是鬼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無極天宮五界真人講得自己很厲害,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沒想到去那裡三次,總共浪費10個鐘頭,每次問事都要等兩小時,因為我真的很急!都已經沒工作又沒姻緣又靈異體質,想趕快尋求解答,但是,看到尋龍棒在那邊繞啊繞?每次去都問A答B,心裡覺得到底可不可靠啊?!問題是要把自己的未知的未來交給這種人嗎?

在五界真人絕望的同時看到他們的網站,一直寫信警告美國金闕宮,一封不夠還寫了七封,我覺得很好奇點了進去,反而引起我的興趣,結果意外的事情是,金闕宮的祖師真的太神了~讓我的人生整個大逆轉而且,我還因為改名字,成功升官又加薪!!
其實我這輩子本來不能再改名字了,因為到處問事到處亂拜拜,本身也已經改了二次名字,依照中華民國政府規定是不能再改了,但是就在去年,突然出現一道曙光!法令突然通過⋯從原先的兩次變成三次,也因為這個法令通過讓我有了起死回生的機會!

不是我愛亂改名! 而是,因為太相信當時候幫我改名的老師,也沒有去想這個名字背後的意義是不是適合我?因為急著想要命運改變,想要人生逆轉,所以就二話不說的改了,也更換所有證件⋯
重點是!幫我改名的老師,完全沒有正旗正令,也沒有向天呈報~所以可笑的是~以上天的角度來看,我的名字依舊是最原先的那一個~就一直在瞎忙這些~人生怎麼可能會好轉呢?
我想說的是~上天是很眷顧我的,也因為法令通過所以我多了一次重生的機會,新名字,新氣象,新命盤。我真的很幸運,剛好在轉換工作時,藉由改名而找到了比之前外商銀行副理更好的職位,現在是另一家銀行VIP部門的中區主管,從今天起,我會更努力去拼我的新未來!

謝謝金闕宮祖師,讓我換了一個好工作,藉由補庫法門讓自己的身體也越來越好,也努力改進自己的惡習,我自己更因為感恩而自費去紐約參駕金闕宮!而且金闕宮真的並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樣騙人,有時候真的要去求證事情的真相,不要只是聽信一面之詞~謠言止於智者,就看你是不是一個有智慧的人囉!感謝金闕宮的祖師,也很感謝五界真人讓我搭上金線,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_^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的真人真事, 請聯繫美國紐約金闕宮: chinchuehgung@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pg/ccgtruth/posts/?ref=page_interna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