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線獲利秘籍:“一夜情”最強選股戰法

2017/04/19 11:14:31 網誌分類: 練金術
19 Apr

 


超短線獲利秘籍:“一夜情”最強選股戰法能否選到一只好股票對股市投資者來說是獲利的關鍵,但是滬深兩市每天有幾千只股票,而對于日常還需要上班的投資者來說,根本就沒有時間全天盯著大盤看,想要選到好股就更是難上加難,那么如何才能在幾千只股票中選到相對來說較好的股票呢?今天我們來講一個超短線獲利技巧:“一夜情”尾盤選股法。第一步:判斷大盤我們首

能否選到一只好股票對股市投資者來說是獲利的關鍵,但是滬深兩市每天有幾千只股票,而對于日常還需要上班的投資者來說,根本就沒有時間全天盯著大盤看,想要選到好股就更是難上加難,那么如何才能在幾千只股票中選到相對來說較好的股票呢?今天我們來講一個超短線獲利技巧:“一夜情”尾盤選股法。

第一步:判斷大盤

我們首先把大盤15分鐘的K線圖調出來,如果下午2點半過后,15分鐘K線圖是處于上升趨勢的話,我們就有機會在尾盤買進股票。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大盤如果全天都是下跌趨勢的話,而15分鐘K線圖我們就要關心2點之后的情況,如果15分鐘K線圖能出現一根探底針,那么我們就可以去找類似此形態的股票進行買入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盤是放量大跌,大家就不要進場選股操作,股票基本第二天都是低開。

第二步:選股條件

1、振幅在5%以內(如果分時走勢比較平穩,此條件可以無視);

2、流通市值在200億以下;

3、換手率3%以上,20天內有漲停板趨勢歷史;

4、量比在1.2以上;

5、把符合以上條件的股票加入到自選板塊里面,點擊漲速排行,保留漲速在1到3之間的股票。

第三步:形態以及買賣點

當上述兩大步驟都完成之后,剩余的就是最為重要的形態趨勢篩選了,經過多次的實踐和研究,以下幾種形態較為穩健安全:

1、平臺突破

2、主升浪上攻

3、回踩支撐

形態選擇好之后,我們在看看分時圖,入股此時分時白線是回踩黃線不破并處于上升趨勢,而且持續有大單買入,這就是我們要在尾盤買進的強勢股票,次日沖高獲利高拋即可。

利用尾盤選股不但安全,而且收益穩健,是上班族和短線操作者的最佳利器,如果大家都能學懂并了解,那么接下來你的收益將會出現一倍的增長以上。

如果想學習技巧,了解市場,看清市場操作軌跡。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獨步愿在股海為你保駕護航。想學習操作方法的朋友,查閱訂閱號:【獨步股林】或在空間:798437349中免費為大家選牛股,解決個股問題。

來源:米修論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