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這3種手相的人 都會很有錢 快伸出你的雙手看看吧!

2017/04/19 11:19:07 網誌分類: 掌相
19 Apr
聽說有這3種手相的人 都會很有錢 快伸出你的雙手看看吧!

 


你相信算命、星座跟血型嗎?你相信看手相嗎?最近看手相又出新招兒了!韓國節目日前播出〝有錢人特有3種手相〞後,引網友們熱議並轉發。

韓式看手相法相信〝左先天、右後天〞的說法,一般都會兩隻手一起看,所以大家記得兩手都檢查一下喔!快捧起你的手掌仔細端詳端詳吧!

1、〝一字型〞

智慧線與感情線相連成〝一〞字型,擁有這個手相的人通常個性較耿直,有很強的工作能力,勇於解決困難。

一字型手相代表〝財運是與生俱來的〞,例如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里根就是擁有這手相的人。

▼看手相的方法...「左:先天運右:後天運」一般會兩手一起看~

【有錢人的手相】

1.「三叉型」 

▼現代集團創辦人及名譽會長「鄭周永」

▼三星會長「李健熙」

▼YG經紀公司創辦人「楊賢碩」的手相,則是正往三叉型形成中。他雖不是天生擁有三叉杖手相的人,但靠著後天努力形成中....

2.「M字型」

▼籃球明星「麥可·喬丹」

▼股神「華倫·巴菲特」

▼永遠的歐巴「裴勇俊」

M字手相後天形成的機會多,容易在「不動產」事業大成功。擁有M字型的人比例較高,但也不是全部擁有這手相的人都能變富有的...

3.「一字型」

▼一字型代表「財運是與生俱來的」,像是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里根就是擁有這手相的人...

如何?大家有這些手相嗎?有就恭喜恭喜囉~ 沒有的人也不要氣餒,我們一樣可以像YG經紀公司的老板靠後天努力,創造出有錢人的手相的!那就一起fighting囉~


2、〝M字型〞

在手掌中央感情線與智慧線加上事業線,連成了一個M型,包含美國總統奧巴馬、投資天才巴菲特、籃球明星邁克爾・喬丹都是擁有這種手相的人。

這種手相容易在〝不動產〞事業大成功。擁有M字型的人比例較高,但並也不是全部擁有這手相的人都能變富翁的......

 

有錢人的手相之【三叉型】!(視頻截圖)

3、有錢人的手相之【三叉型】!

【三叉型】就是事業線延伸至無名指下方,可以靠後天的努力致富。手機大廠‘三星’的會長李健熙與‘現代’汽車的創辦人鄭周永,都擁有這樣的手相。YG經紀公司創辦人〝楊賢碩〞的手相,則是正往三叉型形成中。

你是這三種手相的哪一種呢?有就恭喜羅~不過沒有的人也不用氣餒,信好的方面,壞的就努力來扭轉它吧,多行善事一樣會得到福報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