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情慾照的主謀

2008/01/31 14:04:27 網誌分類: 時事
31 Jan

根據犯罪學理論:有罪案發生就必定有得益者,而往往最終的得益者便是罪案的主謀。

轟動全球的情欲照疑雲,唯一的男主角亦是該事件的核心的人物陳冠希可說是一舉成名,報道越見火熱。在此時百事公司竟無懼這些負面新聞與陳冠希續新約百事汽水的代言人。似乎已預知事情最終會向好方面發展。

其實那些照片都有明顯破綻(見上篇網誌),但傳媒沒有報道這些破綻,保持疑幻疑真的立場。英皇方靣按兵不動,阿嬌稱有病休息。另外淡出娛樂圈的陳文緩見報最少。

事件發生後,未見陳冠希在 Blog上澄清鬧得滿城風雨的情慾照片事件是否與他有關,一改他平日以 Blog做鬧傳媒的發泄對象

(1月29日的報道)英皇娛樂集團發表聲明,指發現網上有不法分子以移花接木手法,製造及發放該公司藝人鍾欣桐的不雅色情照片。陳冠希的代表律師在聲明中未有提及有關照片是否偽造。從中可以看出陳冠希是讓事情自由發展而無心止息事件

(2月2日的報道)阿嬌在事後獲得多位廣告商支持,其間接下愈千萬廣告代言。

從表面看,最有效運用這新聞的人除了傳媒之外便是男主角陳冠希本人及英皇。

根據犯罪學理論,情欲照的主謀應該是……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