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每年超5万人被警察打伤

2017/04/20 22:33: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0 Apr
美国每年超5万人被警察打伤
2017-04-20 17:52:00     环球时报     郑璇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郑璇】“美国每年约5.1万人因被警察打伤而进医院。”美国合众国际社19日报道称,尽管近年来警察执法致死案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是民众对警察在执法过程中致伤事件的关注度却很低。

报道援引纽约长老会医院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的一份调查称,2006年到2012年,美国共有35.5万人在警察执法过程中受伤,并因此接受急诊治疗。其中,每年约1202人因伤势过重死亡。调查显示,大部分人是被殴打致伤,枪伤和刺伤所占比例不到7%。

调查还发现,伤者中超过80%为男性,平均年龄32岁,大部分住在低收入地区。在南部和西部地区,这一情况更为常见,东北部和中西部则相对较少。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此次研究无法计算有多少伤害能够避免,但相关数据可作为一项评估基准,以尽力减少警察在执法中造成的相关损伤。

责编:张骜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4/1051208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