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老股民自曝選股絕招,簡單有效,從不被套

2017/04/21 11:00:53 網誌分類: 練金術
21 Apr

資深老股民自曝選股絕招,簡單有效,從不被套相異的投資名家典范,國內也有基本面、技術派之分,民間還有五花八門的高手秘訣。但每一種操作手法都有利有弊,關鍵看是否適合自己。下面是筆者給大家總結的簡單有效的選股方法。一、股價成功突破長期盤整時的買點某股票長期在17元附近振蕩,當股價成功突破長期盤整格局后,僅僅兩個月時間內,就實現了股價漲幅(參見下圖

投資股市都面臨一個操作手法問題,如做長線或做短線等等。這完全因人而異。其中,性格、資金、承受力等都是決定因素,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國外有巴菲特、索羅斯風格相異的投資名家典范,國內也有基本面、技術派之分,民間還有五花八門的高手秘訣。但每一種操作手法都有利有弊,關鍵看是否適合自己。下面是筆者給大家總結的簡單有效的選股方法。

一、股價成功突破長期盤整時的買點

某股票長期在17元附近振蕩,當股價成功突破長期盤整格局后,僅僅兩個月時間內,就實現了股價漲幅(參見下圖)。盤局和箱體運行時的區別是:前者波動幅度較小,后者波動幅度較大。

二、個股建倉時呈現振蕩走高的趨勢,量價合理,呈典型價增量升、價跌量減趨勢。主力在建倉平臺整理末端,逐步放量激活股價,放量上漲突破阻力線,并在突破時形成圓弧狀走勢,形成小橋狀,當股價運行臨近圓弧狀末端時,再度放量沖擊漲停。

技術要點

1、明顯上升趨勢中,振蕩走高。

2、量價合理,呈典型價增量升、價跌量減趨勢。

3、即將突破時,量明顯大于前期。

技術圖解

三、兩陽夾一陰”上攻啟動(例:武昌魚、中國石化、三一重工)

技術調整到位后的K線組合“兩陽夾一陰”,是主力啟動或者再次啟動一波 攻擊的訊號。圖中①處,該股收出“兩陽夾一陰”的K線組合之后,站穩在月線(中線的生命線)之上,說明這個攻擊K線組合的有效性。如果這個攻擊K線組合沒 幾天就被空頭收復消滅掉,那當然是不可靠的了。

特別提醒追漲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當市場整體趨勢處于調整格局中的反彈行情或股價破位后的反抽走勢中,均不宜追漲。

二、對于前期漲幅過大,目前放量滯漲的個股不宜追漲,這時莊家出貨的幾率很大。

三、對于前期漲幅過大,目前放量滯漲的個股不宜追漲,這時莊家出貨的幾率很大。

四、當市場趨勢發展方向不明朗,或由于投資者個人能力的因素,無法清晰地認識未來趨勢的發展變化時,不能盲目追漲。

很多股民都說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這是個很可悲的事情,原因都是沒有學習到炒股的真正技術,關心微信:j002734,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改善了操作,幫助你選擇正確的股票和買賣時機,就看你愿不愿意學習,絕不收任何費用!

來源:股神爭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