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教你掌握這十招,輕松一買就漲,簡單易學!

2017/04/21 11:55:32 網誌分類: 圖表形態
21 Apr

 


老股民教你掌握這十招,輕松一買就漲,簡單易學!上講解的十種形態,很常見,短線技巧,廣大投資者切忌生搬硬套,應根據自己的實戰經驗靈活運用。很多股民都說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這是個很可悲的事情,原因都是沒有學習到炒股的真正技術,關心微信:c600456,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改善了操作,幫助你選擇正確的股票和買賣時機,就看你愿不愿意學習,絕不收任何費用!

股市瞬息萬變,筆者也不敢擔保我能夠時時抓準股市的方向。不過筆者炒股多年發現一個道理,你一天兩天抓不住股市的方向沒有關系,我們看得懂形態,抓得準趨勢,就仍然夠盈利。如果你非要說要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那不好意思筆者做不到,巴菲特他老人家也做不到。在股市之中想賺錢要多學習,下面筆者跟大家分享筆者炒股多年總結出來的一些關于K線的買賣方法;

第一、啟明之星

1、啟明之星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并越過前根K線實體,則買入點出現。

第二、看漲吞沒

1、看漲吞沒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不跌破形態的最低點,則買入點出現。

第三、曙光出現

1、曙光出現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不跌破形態的最低點,則買點出現。

第四、平頭底部

1、平頭底部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并越過前根K線實體,則買點出現。

第五、好友反攻

1、好友反攻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并越過前根K線的實體,則買入點出現。

第六、陰線孕十字星

1、陰線孕十字星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并越過十字線實體,則買點出現。

第七、多方炮

1、多方炮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并越過第三根陽線實體,則買入點出現。

第八、上升三法

1、上升三法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沒有跌破前根K線的最低價,則買點出現。

第九、塔形底

1、塔形底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沒有跌回形態震蕩期間,則買入點出現。

第十、紅三兵

1、紅三兵形態出現后,第二個交易日,若指數繼續上漲,越過第三根小陽線實體,怎買入點出現。

以上講解的十種形態,很常見,短線技巧,廣大投資者切忌生搬硬套,應根據自己的實戰經驗靈活運用。

很多股民都說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這是個很可悲的事情,原因都是沒有學習到炒股的真正技術,關心微信:c600456,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改善了操作,幫助你選擇正確的股票和買賣時機,就看你愿不愿意學習,絕不收任何費用!

來源:A股實力大鏢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