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有什么可怕,一旦掌握此技巧不再被套!

2017/04/24 09:54:35 網誌分類: 練金術
24 Apr
股票被套有什么可怕,一旦掌握此技巧不再被套!

股票被套有什么可怕,一旦掌握此技巧不再被套!在開戶的時候每個人都能看到“股市有風險,入市需謹慎”的提示,但是做股票的人,無論時間長短,幾乎都有被套的經歷,而被套的股民最關心的當然就是如何盡快解套。股票從10元跌到5元只跌了50%,而從5元再漲到10元則要上漲100%。如果碰到熊市,股票跌50%很容易,但要股票漲100%,除了碰到大牛市,一般

盡管在開戶的時候每個人都能看到“股市有風險,入市需謹慎”的提示,但是做股票的人,無論時間長短,幾乎都有被套的經歷,而被套的股民最關心的當然就是如何盡快解套。股票從10元跌到5元只跌了50%,而從5元再漲到10元則要上漲100%。如果碰到熊市,股票跌50%很容易,但要股票漲100%,除了碰到大牛市,一般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因此,要想解套,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股票解套,主要分成被動解套和主動解套兩類。被動解套就是把被套的股票放在一邊不去管它,坐等大盤走好,把股票價格帶上來。這種方法是沒辦法時的消極辦法,如果遇到行情一直不好,則會輸得很慘。

下面股海黎哥給大家分享幾個解套的方法!

一、向下差價法


前提:要判斷準確后市是向下走勢

股票被套后,等反彈到一定的高度,猜想見短線高點了,先賣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買回。通過這樣不斷地高賣低買來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總資金補回了虧損,完成解套,并有贏利,再全部賣出。

二、“T+0”操作解套法

又分為順向“T+0”操作解套,和逆向“T+0”操作解套


T+0操作機會有以下幾種:

1、個股有利好高開,一般在10點前會有回抽,特別是弱市里大部分高開都會有回落。這是做空的t+0機會;

2、個股受大盤暴跌影響大幅低開,一般在低開后下探幾分鐘,然后有2波向上反抽,這是一種做多的t+0機會;

3、大盤暴跌后,若第二天低開,而且有向上的無量反抽,則此反彈波是做空t+0機會,一般在下午盤還會回探早盤低點。

做T操作原則:

a、股價中期趨勢不壞或震蕩區間清晰,箱體不變;

b、股性活躍,主力資金還在局中,出貨跡象不明顯;

c、暴漲后的股票,高位不做T;

d、股性不活躍的,振幅小的大盤股不做T;

e、題材出盡,高位放巨量長陰的不做;

f、技術均線系統高位死叉訊號的不做;

g、大盤出現系統風險不做。

三、資金復位解套法:


案例教學:假如我們是10元成本的股票,當時買了1萬股,總共花了10萬。現在股價跌到了5元,只剩下5萬。也就是說,套了5萬。那么,我現在的目標,應該是讓這5萬的資金重新回到10萬,資金就可以得到解套,就不需要等到股價漲到10元去再解套。


此種解套法,和向下差價法的原理是一樣的,即“高拋低吸”,所有的股票都適用。但是被套的股票必須嚴格按照波段操作買進和賣出,中間不能換股操作,賣出后資金只能專款專用,因此必須要耐得住寂寞。這樣反復的波段操作,等到股票價格回到你第一次買的價格的時候,或者還沒到,你已經解套或者有贏利了。

四、半倉滾動操作法:

方法類似向下差價法、向上差價法和單日T+0法。但不是全倉進出,而是半倉進出,好處在于可以防止出錯,進退方便。

本人分享的漲停復制法,多名股友學習后選到連續上漲的大牛股,跟著本人學習的股友,之前被套的個股也陸續的解套,每天都會有操作策略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輕松愉快掙錢,如果想對接下來的趨勢以及操作有個清楚的了解,歡迎加微信:j002734,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改善了操作,幫助你選擇正確的股票和買賣時機,就看你愿不愿意學習,絕不收任何費用!

來源:A股財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