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行大運(1)

2008/01/31 18:12:47 網誌分類: 鼠年行大運
31 Jan
從2008年2月4日晚上7時開始, 大家便正式進入戊子年鼠年了。2008年戊子年年初一為2008年2月7日, 是年立春日在年初一之前三天降臨。而下一個立春日是2009年2月4日, 屆時已是己丑年正月初十。
戊子年年初一至歲晚年三十均沒有立春日, 俗稱盲年。
盲年, 不宜婚嫁!
希望結婚的朋友, 需要慎重選擇日子!
近年婚姻娶的最好年份, 一個是剛過去的2007年丁亥年, 另一個是2009年己丑年。
2009年己丑年, 屬雙春兼潤月, 大利婚姻嫁娶。
何謂雙春兼潤月?
首先, 2009年己丑年立春日於該年的2月4日, 亦即是該年農曆正月初十。而2010年庚寅年的立春日則在己丑年農曆丁丑月十二月廿一日, 亦即是新曆2010年2月4日。
在己丑年正月初一至歲晚年三十之內, 同時擁有兩個立春日, 是為雙春。
而己丑年農曆五月是潤月, 該年擁有兩個農曆五月。
一年之內擁有兩個立春日, 又有潤月, 所以稱為雙春兼潤月。
若於雙春兼潤月之年共諧連理, 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兒孫滿堂, 財帛豐足, 喜氣盈盈。因此, 若要談婚論嫁, 實在是己丑年勝於戊子年。
已計劃於2008年戊子年成婚的朋友, 則必須慎重選擇日子。成婚之日, 必須同時兼備男女雙方的喜用神。需要木火的朋友, 宜選擇2008年2月4日至8月6日之間的良辰吉日; 需要金水的朋友, 宜選擇2008年8月7日至2009年2月3日之間的良辰吉日。
無論如何, 戊子年不宜婚姻嫁娶, 請大家緊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