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盤日誌 2017.4.25

2017/04/25 21:26:54 網誌分類: 股市
25 Apr

1430蘇創:早市又重施故技,但只見匯豐掛過一次牌。但今日匯豐無壓價,升8格(3.5%)。早市即市圖上竄下跳,午市已走勢良好!震完啦啩!

{#1430 intra day chart.jpg}

1699普甜:主力絕對控盤。即市圖兀突,主力所為!要等!

{#1699 intra-day chart.jpg}

 

1161奧思:成交280萬股較昨日多186萬股,升一格,要等!

 

500先豐:已回兩天,要等!

 

334華顯:今日停牌待公布收購合併消息。意料之外,也是計算之外。近數月的策略是「追逐」股價。消息股丶殻股或財技股已經唔睇啦!「追逐」股價的核心交易思想源自國內一句股諺:「橫有多長,豎有多高」。配合改良後的科學交易方法,希望可以改善命中率、資金利用率及風險管理。主調是「技術分析」為主,[盯盤信息]為輔,正在驗證,當然係用茄殊啦!所謂「技術分析」純看日缐圖形態丶成交變化及K線形成過程及鎖定形態中之震倉K線多寡及位置!如何挑選標的 ? 從每天Top 200 gainers中選, 即每週末檢視1,000張股價圖, 只花一至兩個鐘而已,熟能生巧之故!每週末更新清單並在報價系統設定 Price Alert, 發出警示後盯緊盤面,伺機下注!手上監察清單枕住列有50至70支股票,全部符合[橫有多長,豎有多高」variants 之形態! 目標是常勝(多勝), 但多也是小勝。不求倍數計的大勝, 若策略湊效, 將會是股市[提款機], 提供穩定回報。

 

6836天韻:整固中!形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