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核訛詐

2017/04/26 03:42:17 網誌分類: 政治
26 Apr

金正恩不但核訛詐美國,更核訛詐中國,古云:利器不得被小人掌握,一旦被小人掌握就全民遭殃,後患無窮,金正恩正小人也。居傳聞,北韓放話說,若中國因為北韓若核試就斷绝物資供應北韓,并斷源油供應中國就會惹上災難,其實金正恩反骨,逆叛,連親人都不放過,何況是中國?他以前殺親中的姑丈張誠澤,早已露出他反中國的決心。心狠手辣。一旦同中國反面。隨時用核弹炸中國。這種危險人物。應該早就鏟除之而後快,中國又是履行不干涉別國内政惹的麻煩。國家之間,如果對方不威脅到自己國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任何事情都要先作二手淮備,有備無患。若威脅到自己國家,尤如是自己的敵人,两軍作戰你不干涉她。她干涉你。所以先下手𤔡強。當然可以口說不干涉別國内政,背地里可以照做如儀。不要怕金正恩核訛詐,就算他核訛詐,也不要被嚇倒。越是這樣,越要決心除掉他。否則尤如被黑社會勒索,永無寧日,患無窮。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7/04/26 05:57:38 回覆

金仔已經在國際上,無朋友。

為何,美國不趁此機會,一舉統一韓國呢?

哈…只要滅左金仔,然後,南韓日本進兵,如果北韓反抗,美軍就射飛彈。中國看戲。

搞掂!

還有個蘇聯,會幫誰呢?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