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一监狱爆出虐囚丑闻 患精神病犯人活活渴死

2017/04/29 22:22: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9 Apr
美国一监狱爆出虐囚丑闻 患精神病犯人活活渴死
2017-04-29 21:56:0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键字:美国美国监狱虐囚美国精神病犯人被渴死美国虐囚丑闻

央视29日报道,2016年4月,一名被关押在美国密尔沃基监狱的犯人离奇地死在了自己的牢房里。法庭近日开始审理这起案件,调查发现——这名犯人居然是被渴死的。

死亡的犯人名叫特里尔·托马斯,患有精神疾病,因为枪击他人及在公共场所鸣枪遭到逮捕。根据医学鉴定,托马斯死于极度缺水,也就是渴死的。

参加事件调查的律师透露,监狱录像显示,3位狱警切断了托马斯牢房的自来水供应。预警解释称,之所以断水是因为托马斯故意放水,淹了之前关他的牢房,断水是对他的惩戒措施。然而几名狱警并没有将这一情况记录在案或者上报监狱长。托马斯就这样在没有水的牢房里生活了7天,最终因脱水而死。

曾经轮岗负责过托马斯牢房的狱警称,如果犯人向他反应自己的牢房被断水了,他会帮忙恢复供应,可托马斯从来没反应过。有参与调查的律师指出,监狱在给托马斯送饭时,没有为他提供饮水;附近牢房的犯人向监狱反应过托马斯要渴死了,监狱方面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托马斯的家人日前已经向法院控告监狱方面,要求追究狱警的刑事责任。

《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电影集中反映了美国监狱丑闻

近年来美国监狱丑闻频出

美国监狱近年来曾多次曝出犯人遭虐待的丑闻。例如:

2012年美国缅因州矫正中心,监狱官向一名被捆绑在椅子上的犯人喷辣椒水。

2014年费城监狱,一名犯人与狱警发生冲突后遭暴力殴打。

2015年里克斯岛监狱,监狱官被曝在前往监狱的路上强奸女犯人。

2017年圣克拉拉监狱,三名狱警被指控殴打犯人致死。

  • 原标题:美国一监狱爆出虐囚丑闻 患精神病犯人活活渴死
  • 责任编辑:廖志鸿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7_04_29_406041.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