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博筊杯

2017/05/03 20:19:4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3 May


談論博筊杯

宮廟搏筊杯是七、八十年來老一輩傳承下來,算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是今天我們要探討的重點,仙尊加持在筊杯時的神力有幾分的準確度?確實有待深入探討。過去的時代大都以筊杯或乩童來答覆信眾的要求,這不但是過去的方式而且是單向,就如同搏筊杯(想到就有杯),其實這是以每一個人的心境去搏筊杯,信眾對以此而得到的答覆,滿意度有幾分呢?

現在也有很好的宮廟,已雙向溝通來解答問題,而且會教你如何化解,如何來消解你的宿命因果,這種的宮廟才是真正有功能可以替你化解,非是網路抽籤或是乩童單向的指天道地胡亂說一通,或是像一些地方宮廟抽籤解詩,就可化解一切的災厄,這是道聽塗說錯誤的法門,要知道每尊仙尊有每尊仙尊的職責,並不是每尊仙尊都可以包山包海,就像現今社會,生病要找對醫生,有內科、外科、心臟科、肝膽腸胃科…等等,非是每一位醫生都可以包山包海,什麼病都可以醫治。

請示神尊也是同樣的道理,請示之前要先瞭解這位仙尊是掌管什麼部門?他有經過上蒼的允許可以辦事嗎?這是最重要的一環,如果這位仙尊沒有得到上蒼的恩准,而擅自作主替人辦事,那就等於是地下神尊,跟本就沒有功能,只靠搏筊杯以機率來胡說八道,這是害人害己非常要不得的行為,因為每一個人的劫數到一個階段,來的時候有輕有重,重的沒化解就說不准,輕的劫數,有沒有化解也沒有感覺。

看看現今社會都亂成一團,只靠網路搏筊抽籤,三枝香插入香爐就能平安化解一切災厄,這是不可能的事,還有一個口頭禪(母娘慈悲),只要求她什麽事都OK,這是不可能的,望現今社會的世人能了解這個道理,世人若想請示神尊問事情,一定要認清,這間宮廟給你的訊息,對你來說是不是最有利、最須要的,雙向的溝通有沒有講到重點?這樣的認知對你們比較有保障,不要聽人家一恐嚇就嚇得半死,人家跟你說什麼,你都說好好好,大家應該好好的思考,有些宮廟是用人去喊出來的,非是真正有神明,信眾不要一窩蜂將錢財往裡面丟,所以借此文章提醒世人,錢要花在刀口上,不要盲目被人慫恿,花錢又沒有消災,(開錢又讓人笑憨),真是不值得。

真正有功能的宮廟,只要報你的姓名,就可以落文示或用唱文示的方式,指示信眾而從仙尊那裏得到答案,根本不須要向信眾套口供及要八字,或等個半死乩童起童才答覆,也有吱吱喳喳聽不懂霧煞煞,信眾問它說什麽,桌頭回答是神尊說天語(客兄公),信眾問事而神尊盡回答一些聽不懂的話語信息,這是對嗎?(我認為是一些鳥精吧)?台灣現今會靈很多,據我所知會到(山精野怪我就相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