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絕學,老股民自爆選股的暴利秘訣,成功率極高

2017/05/04 12:57:11 網誌分類: 練金術
04 May

罕見絕學,老股民自爆選股的暴利秘訣,成功率極高的案例:如圖:閏土股份從2014年12月底到2015年初的股價K線走勢變化,在12月底的時候,股價經歷了兩次小幅的下跌回調走勢,并且形成了長陰短柱,次日蓋陰的K線組合形態,也就是說,在股價的拉升變化中,K線形成了縮量次陽的走勢形態,并且有金線的上漲支撐作用,股價向上突破左側高點,有很大的拉升漲停的

在A股市場中本來就是一個莊家和散戶博弈的戰場,那么為什么虧的都是散戶呢?原因無非在于三點,選股、買點、賣點,每個股民心中都有一個夢,就是炒股的時候能多抓一些漲停板,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成功穩抓漲停板呢?如何才能讓自己的收益最大化呢?

一,選股原則:

1、逆勢選股,轉勢買股,在大盤一波下跌的最后兩天至站上5日均線前,從漲停板中選股,這時的漲停板都有主力意圖操控,這時的漲停有想要籌碼的,有想趁漲停減倉的,選出想要籌碼的票放入自選股觀察。

2、漲停次日低開縮量收陰的不要,高開放量收陰的不要,留下次日放量繼續收陽,能夠在漲停價上站穩三天,且調整時量能均衡,不過度微縮,靠近5日線時買入。

3、異動漲停(價異動)次日低倉位掛單買入。如底部雙雄,填補長上影,填補高開陰,長下影漲停(下影送禮,下影低于昨日收盤價5個點以上,當天又漲停)

4、異動量漲停選股,漲停后放出天量,隨后幾天股價卻能不跌反漲,則這天放量很可能是主力想進一步拉高。漲停板選股如果能夠準確識別減倉為目的的漲停,那短線收益將會大大提升

5、關于出貨型或減倉型的漲停識別,次日的量通常放大,且收高開陰,漲停的位置上屬于震蕩期間內,一個漲停板后股價并不能突破箱體,很多人以為股價會突破,想撿便宜,但往往不能如愿。

二,實戰圖解選股技巧:

1,美人肩形態

美人肩,是強勢莊股特有的形態,它表明的是主力對該股非常的看好,舍不得讓股價回落下來給其他人逢低吸納的機會,他自己每天買一點就買上去了,同時也表明在市場上的浮動籌碼極少。最后主力越看越喜歡,就干脆放量突破拉升了,這就是美人肩的內涵。

如下圖,,美人肩C、D這一段是下跌中繼段,感覺下跌趨緩了,思想麻痹了,錯以為不會再跌了,這就中了“美人計” 了,過了D點后的低位暴跌,其損失更大。

一個完美的美人肩,除了“形似”以外,還要有量的配合。股價在第一波放量建倉之后,往往進入縮量洗盤階段,這個時候個股將出現分化,對于那些弱莊股將出現回檔較深,5、10日均線死叉的情況,而有相當少部分的股票會出現股價并不下跌,縮量盤整或盤升的狀態,這個時候5、10日均價線保持通氣,只要能量注入,成交量放大,股價向上突破,這就構成了【美人肩】了。

2、季均線出大黑馬

操作要點:MA5上穿MA40的 結點,MA20上穿MA60的結點,MA40上穿MA60的結點組成一個封閉的三角形,該三角形將至少托起一個季度的行情。

核心:左平臺成交量放大,右平臺成交量急劇放大,此類個股堅決買入。

3,超跌反彈抓強勢股

操作要點:股價下跌到重要的支撐位附近,或者大盤出現止跌企穩跡象時,高位建倉的莊家大機率幾率會采取低位吸籌的動作自救,從而拉動股價快速上漲。

核心:此項操作,不僅能幫助降低個股成本,同時能使短期內的虧損降到最大,在尾部買入,則是超跌反彈的典型操作。

4,縮量次陽選股法

從字面意思了解,就可以簡單的了解為是縮量的陽線走勢,并且該陽線的上漲幅度不是很大,那么其具體的操作特征與技術要求可以分為以下四個內容進行研究:

1、縮量要縮的越多越好,最好是縮倍量,甚至縮成地量;

2、次陽線越高越好,也就是說次陽一般是出現在陰線后面的,次陽過大陰實體的1/2或者是次陽直接蓋陰;

3、因為縮量次陽的極致就是快速的反彈,所以必須要充分的滿足縮量和次陽的走勢形態,才會出現迅速的反攻形態;

4、縮倍量次陽之后,股價開始反彈,如果是迅速突破各個阻力位,包含大陰阻力、左峰阻力,以漲停陽線為標志性形態,可以積極參與。

下面看一個實戰解析的案例:

如圖:閏土股份從2014年12月底到2015年初的股價K線走勢變化,在12月底的時候,股價經歷了兩次小幅的下跌回調走勢,并且形成了長陰短柱,次日蓋 陰的K線組合形態,也就是說,在股價的拉升變化中,K線形成了縮量次陽的走勢形態,并且有金線的上漲支撐作用,股價向上突破左側高點,有很大的拉升漲停的 機率幾率,投資者可以積極的進行關心。

筆者微信:【 jzxueli】(免費),跟筆者學習的股民朋友都不再一買就跌 一賣就漲,解決了困擾多年的選股、買賣點、問題,并且清晰識別莊家操盤動向,輕松盈利。每天晚間都會有技巧分享以及深套個股的解套策略,和大家一起在股市 輕松愉快掙錢,選漲停牛股,重點是不收取任何費用!至少能讓大家解決以下三個問題:①.短線買賣點問題;②. 個股中線趨勢把握;③.選股難,買了就跌等問題

來源:價值基地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