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股神操盤絕技,穩獲暴利,運用于實戰是真本事

2017/05/05 11:21:37 網誌分類: 練金術
05 May

 來源:老張內參
民間股神操盤絕技,穩獲暴利,運用于實戰是真本事0日均線,形成金叉的時候是買進的時機,形成死叉的時候是賣出的時機。均線系統是否呈多頭排列。均線如果呈現為多頭排列,是強勢股的表現;如果是呈現出空頭排列,是弱勢的表現,不宜介入。炒股要記住三心:買股票要有信心,持股票要有耐心,賣股票要有決心!若你炒股還在虧錢,無非就是一不會選股,二不會把握股票買賣點,

在A股市場中本來就是一個莊家和散戶博弈的戰場,那么為什么虧的都是散戶呢?原因無非在于三點,選股、買點、賣點,每個股民心中都有一個夢,就是炒股的時候能多抓一些漲停板,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成功穩抓漲停板呢?如何才能讓自己的收益最大化呢?筆者每天都會公布三只利好股票,并且全部都漲停了,不懂選牛股把握不好最佳買賣點的散戶朋友們關心筆者即可!

對于新手來說,往往需要了解掌握一定的炒股方法,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在股市市場中,不少人根據進行買入和賣出的操作,而短線操作就是其中一大常用方法。那么,短線操作是如何盈利的呢,投資者在進行短線操作時有哪些技巧值得借鏡的呢?下面給小散講解下技巧

選股原則

1、逆勢選股,轉勢買股,在大盤一波下跌的最后兩天至站上5日均線前,從漲停板中選股,這時的漲停板都有主力意圖操控,這時的漲停有想要籌碼的,有想趁漲停減倉的,選出想要籌碼的票放入自選股觀察。

2、漲停次日低開縮量收陰的不要,高開放量收陰的不要,留下次日放量繼續收陽,能夠在漲停價上站穩三天,且調整時量能均衡,不過度微縮,靠近5日線時買入。

3、異動漲停(價異動)次日低倉位掛單買入。如底部雙雄,填補長上影,填補高開陰,長下影漲停(下影送禮,下影低于昨日收盤價5個點以上,當天又漲停)

4、異動量漲停選股,漲停后放出天量,隨后幾天股價卻能不跌反漲,則這天放量很可能是主力想進一步拉高。

選股技巧

一 :六線順上黑馬選股

操作要點:1、將移動平均線設置為六條。設置小周期均線三條,5日均線,10日均線,20日均線,稱之為小三線,關心股價的短期趨勢。設置大級別均線三條,60日均線,120日均線,240均線。關心股價的長期趨勢。

2、當六條移動平均線形成多頭排列,(5日均線在最上方,10日均線,20均線,60日均線,120日均線,240日均線在最下方)稱之為六線順上,代表股價走勢極強

核心:后市慣性上攻的機率幾率較大,很容易爆發短線黑馬。

二:紅三兵

操作要點:1、發生在下降趨勢中,是市場的強烈反轉訊號。每天開盤價較低,收盤價卻是最近的新高,多頭力量推動股價向上盤升。

2、股票在底部進行較長時間的橫盤后出現紅三兵的走勢形態,并且伴隨著成交量的逐漸放大,則是股票啟動上漲行情的前奏,可全力出擊。

核心:在低位經過長期的橫盤整理之后出現了“紅三兵”的走勢,隨后股價快速上揚,行情氣勢如虹,迎來了一波超級大牛市。

三:“炮坑洗盤”選股

操作要點:平臺整理后拉升之前的洗盤!利用在這樣的平臺中轟炸出來的“炮坑”

核心:可以尋找到想要的中線黑馬牛股,同時結合個股的基本面情況去選股,有相當高的成功率!

之所以分享出來給大家學習,絕非炫耀,目的是想幫助更多目前正在虧損的投資朋友,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天下散戶一家親。

四:均線選股

均線的金叉與死叉。短線操作一般要參照短期均線組合5日、10日、20日均線,形成金叉的時候是買進的時機,形成死叉的時候是賣出的時機。

均線系統是否呈多頭排列。均線如果呈現為多頭排列,是強勢股的表現;如果是呈現出空頭排列,是弱勢的表現,不宜介入。

炒股要記住三心:買股票要有信心,持股票要有耐心,賣股票要有決心!

若你炒股還在虧錢,無非就是一不會選股,二不會把握股票買賣點,三不會技術分析。股市就如同賭場,要想在巧取豪奪、弱肉強食的股市中生存,沒有一套嬴利方法技巧和自我保護的紀律是不行的

周一為大家分享的【任子行】今日走勢非常不錯,機會天天都有,可是你們天天都錯過,錯過一天少賺多少?加上自己賠的,一里一外,算算自己,錢多繼續扔!投資市場最不缺的就是有錢人,如果您想對接下來的趨勢一目了然,就來關心,股思路準確率93%,相信我的實力!請來驗證而且不受任何費用

老張Lzzx529微信歡迎關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