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金闕宮真人真事見證 - 2

2017/05/05 19:42:3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5 May


美國紐約金闕宮真人真事見證 - 2

在因緣際會下與金闕宮接觸,認識宮主與師姐,第一印象覺得兩位長輩都很爽朗,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當下也有詢問金闕宮在哪邊?如何參拜等事宜,當下得知金闕宮在遙遠的紐約,但宮主建議,可以暫時在就近安神的師兄家參拜即可,大約參拜了兩年多,其實還是很好奇紐約的金闕宮到底長什麼樣,於是認真存了錢真的給他飛過去了,宮主和師姐還親自來接機,哇~真是太感動了(因為當時出關已將近12點)

其實要去紐約前有稍微google一下金闕宮,負評很多,但對照與宮主和師姐的相處,實在覺得奇怪,於是加深了我這趟紐約行,一到金闕宮,覺得很明亮舒服的感覺,之前我所去過的宮廟一進去煙的味道很嗆,神尊都黑黑的,實在差很多,而且也很樸實,沒有太華麗的建築,宮主與師姐的穿著及生活也都很樸實單純,大概相處了10來天,對於網路上那些負評都像泡泡一樣,一一都消除了。

網路負評不外乎是補庫爭議啦、用善信的錢啦⋯⋯等等,用善信的錢到覺得蠻好笑的,因為宮主跟師姐他們不論是穿著或是吃飯,真的都很樸實,穿的是國民品牌,吃的是自己隨意炒的幾樣菜,一整個就是隨性、隨遇而安。再來補庫這事,當初朋友有狀況前往問事,宮主與師姐大概說明了朋友狀況後,有告知補庫的方便法,請朋友思考再決定,不勉強。在美國期間,剛好有善信前來問事,宮主也是一樣,僅告知補庫的方便法,請善信思考過後再決定,不勉強,與我在臺灣遇到的狀況也是相同的,真不了解再網路上說被強迫補庫的是怎麼一回事,想紅也不是這樣的吧(翻白眼)。

再則還有人爭議補庫為什麼這麼貴,金紙這麼便宜,真的是蠻納悶的,我當初寄個酸痛藥給美國親戚,小小一包,重量可能20克左右,運費都快1000台幣了!金紙這麼多箱,從金紙店到海關,從海運到美國,再從美國海關到金闕宮,層層關卡難道都免錢嗎?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而且若這麼在意金紙,那善信們大可可以買一堆回家自己慢慢燒。宮主還開玩笑的對我說,我不補庫他還比較清閒哩,免搬金紙免燒金(金紙一箱真的蠻重的,一次好幾十箱真的會搬到歪腰),其實補庫最在乎的是,有沒有感受到效果而非金紙本身。

有看到最扯的一篇,寫說被威脅補庫四年,前幾年有效後來就沒效了,覺得金闕宮是騙子,真的怪了,沒效還會一直補,現代人精的跟什麼一樣,買房子都懂得挑會增值的地方,怎麼可能被騙四年還不知道,而且有沒有效其實自己心裡肯定有數,而且沒效的話,怎麼可能會"呷賀到相報",找這麼多朋友一起來,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去了一趟美國,看到這麼遼闊的景色,心胸視野不自覺的都寬闊了,真的是很棒,空氣好天氣也好景色更棒,但罰鍰也多好多啊,垃圾袋有指定的規格指定的位置,房子建造完成不得任意改變,增加減少都要申報,然後綠地比例也有規定,難怪美國房子每間都有小花園,也很整齊,俗話說嚴師出高徒,罰款創秩序,真不是蓋的,以上是我到美國一趟的心得分享給大家,也幫大家消除一些對金闕宮的負評,至少你們免出機票跟住宿錢就得到這些資訊,快感謝我吧😂。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的真人真事, 請聯繫美國紐約金闕宮: chinchuehgung@gmail.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