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看手相?帶你一窺

2017/05/08 11:55:56 網誌分類: 掌相
08 May

 

為什麼喜歡看手相?帶你一窺

 


教你看手相掌握將來

手是每小我私家都最熟習的地方,做什麼都要用得手。但是,固然本身的手都這麼熟習了,手相怎麼看才對卻許多人不知道!在此就將看手相的「第一招精華與要領」教授給各人了! 起首,許多人不知道要看左手照舊右手? 「左右手」的在手相里代表意義為:左「天賦」、右「後天」。 所謂「左手天賦、右手後天」,比力口語的講法便是說:右手的影響比重較高,左手影響力較小。或允許以這么說,右手在休咎果斷上佔八成的影響力,左手在休咎果斷上具有兩成的影響力,因此「果斷手相」時,重要用右手來果斷,然後再依據左手來做休咎上的加減分。 根本上大部份人的手相是「左右對稱」的,以是果斷上題目不大,但是就如上面所闡明的,右手是果斷休咎的主角,左手是用來在休咎上面加減分用的。左右手有點差距是正常的事,由於天下上很難有完全千篇一律的左右手,不外在果斷上肯定要知道,右手為主、左手為輔的要害,如許才可以大概準確果斷手相命理的休咎。至於男左女右的說規則黑白正統的手相闡發喔


我們可以發明,一小我私家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光彩看起來也一樣比力康健;同樣地,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力清楚,直觀上便是一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要是一小我私家的手相紋路很龐大,直觀上便是一個思路較龐大的人,並且究竟上也正是云云。由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切合天然徵象的,這也便是'手相』預測的根來源根基理。




了解手相:

我們可以發明,一小我私家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光彩看起來也一樣比力康健;同樣地,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力清楚,直觀上便是一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要是一小我私家的手相紋路很龐大,直觀上便是一個思路較龐大的人,並且究竟上也正是云云。由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切合天然徵象的,這也便是'手相』預測的根來源根基理。

簡樸歸納一下,要是要從手相闡發一小我私家的運氣,重要至少有'三大紋路』、'八大丘』與'五大線紋』。闡明如下:

(一)三大紋路:

(1)十字紋

在手掌上由兩條'短短的紋路』交織而成,其休咎意義憑據地點的手掌部位而有所差別

(2)星紋

在手掌上由三條或三條以上'短短的紋路』交織而成,休咎意義也是憑據出如今手掌上的部位而各有差別。

(3)島紋

出如今手掌的'五大線紋』上,通常具有欠好的意義,休咎影響看地點的線而定。

(二)八大丘:

(1)金丘:指'拇指根部』隆起、圍繞大拇指的部位,代表康健與活力。

(2)木星丘:指'食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積極水平、上進心等。

(3)土星丘:指'中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思索與誠信方面。

(4)太陽丘:指'無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財產、才氣與名聲等。

(5)水星丘:指'小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創意、機警方面。

(6)月丘:指本領上'金星丘』劈面隆起的部位,代表浪漫、秘密性子等。

(7)第一火 :星丘 位於'金星丘』與'木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勇氣、積極等。

(8)第二火 :星丘 位於'水星丘』與'月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岑寂、自制力。

(三)五大線紋:

(1)生命線: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着'金星丘』,圍繞大拇指的線,影響的是康健與生命力的強弱。

(2)伶俐線: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心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本性、思路方面。

(3)情感線: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偏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格與態度等方面。

(4)運氣線:又叫做'奇蹟線』。從本領相近朝中指上升的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奇蹟方面。

(5)婚姻線:又叫做'完婚線』。出如今小指根部和情感線中心地帶的短線,影響的是愛情愛情方面、完婚時間等。

憑據前面的'三大紋路』、'八大丘』與'五大線紋』,就能果斷出一小我私家的運氣,讓人可以趨吉避凶,開創優美的將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