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容易離婚、再婚呢?

2017/05/09 11:18:4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09 May
 
 

姻緣天註定-離婚本無奈有時候人生在世,命運的變化或掌握,不一定完全在自己,也許因環境、經濟需求,或感情負債等種種因素,有些就成為風塵中人,或感情飄泊不定,離婚、再婚,婚姻的路走起來崎嶇難行

有的人天生命格就屬於晚婚,或可能離婚、再婚,感情的形式、過程變化萬千,只有當事人知道,其中酸甜苦辣往往難以言喻

什麼樣的人容易離婚、再婚呢?一般論斷時,必須將男女(夫妻)的命盤合著看,才能分析出彼此的感情現象或改變夫妻宮的星性與四化常是研究的依據,譬如,夫妻宮有下列的星系組合,易有再婚或感情變異之象,不妨參考:

1. 紫微、天府在寅、申宮,加左輔或右弼

2. 貪狼守夫妻宮坐寅、申宮,加六煞,或會右弼、左輔

3. 武曲守身、命宮位

4. 廉貞在夫妻宮

5. 廉貞、貪狼在夫妻宮

6. 武曲、七殺在夫妻宮

7. 武曲、破軍在夫妻宮

8. 七殺守夫妻宮

9. 羊、陀坐夫妻宮加空、劫

10. 地劫坐命、身宮或夫妻宮

11. 貪狼、天姚或紅鸞、天馬等星同宮

12. 七殺坐卯、酉宮守命,四煞同宮或沖破

13. 破軍守命加煞

14. 太陽在戌、亥、子守身、命宮

15. 天同、太陰同守身、命,或在子、午宮

16. 天同、天梁同宮守身、命

17. 太陰在寅、卯、辰、巳、午、未、申宮位,遇到煞星

18. 太陰、天機坐寅、申宮守命

19. 天相守命,羊、陀、火、鈴同宮或沖破

20. 天相守命,昌、曲沖破

21. 天梁在巳、亥、子、午宮位守命

22. 祿存在夫妻宮加四煞

23. 天同守命、梁月沖照

24. 文昌與貪狼、破軍同宮逢四煞沖破

25. 左輔被火星或陀羅化忌同宮或沖照

26. 地空、地劫單守身、命姻緣天註定-子女宮起變,多怨偶關於分居或離婚,紫微斗數也是各家各有學理依據,但是大致上學理是相通的:

1. 夫妻宮宮干的四化星,化到夫妻的外局,表示夫妻的緣份薄。所謂夫妻的外局包括子女宮、遷移宮、事業宮、福德宮、父母宮、兄弟宮等。

2. 夫妻宮化忌入疾厄宮,流年命宮化祿入疾厄宮,則流年(當年)是有吵架的現象。如果流年化忌來沖照,可能因吵架而論及分居或離婚。

3. 命宮化祿入疾厄宮,流年夫妻宮化忌入疾厄宮,也有婚姻不協調之象。

4. 再婚可以從事業宮觀察;假如事業宮化忌或疾厄宮化忌入夫妻宮、沖夫妻宮,則婚姻的變數較大,緣份較不穩定。如是第三、四度婚姻則看疾厄宮,因為父母與疾厄宮這條線在紫微斗數為變數位,可觀婚姻變化。

5. 夫妻分居與桃花的關係,應觀看子女宮,因子女宮在紫微斗數中也稱為桃花位,兩宮相生相剋,自然會影響夫妻緣份。倘若子女宮化祿或化忌入夫妻宮、命宮或遷移宮,則可能有桃花干擾,造成分居現象,尤其是大運,流年走入子女宮時,潛藏危機爆發的機率頗大。

一般而言,子女宮多為人生的第四大限制(第四大限,約是三、四十歲左右),常常是七年之癢、十年之癢發生的時刻。

只要子女宮化祿、化忌、化權、化科,飛入夫妻宮、事業宮(紫微斗數稱為夫官線),就容易因桃花而分居或離婚。姻緣天註定-同居生恨事命宮出現哪些星曜組合較易有同居的可能?1. 貪狼、紅鸞同宮,紅塵緣重,喜歡男女關係之歡愉。

2. 天馬坐女性的命宮,易發生先上車後補票的現象。

3. 天相與文昌、文曲沖照,可能有緣無份,如逢煞星,容易與人同居或為人之小老婆。

4. 天同、天梁坐命宮,感情多飄泊。

5. 地劫、地空雙煞入命宮、夫妻宮。

6. 太陰獨守命宮,恐有無法公開的婚姻關係,尤其是乙年天干的太陰化忌,其象更為明顯,運勢走至此,較易有同居之象。

至於夫妻宮若有武曲、破軍同宮,恐怕同居難免,且婚姻的看法較特別─彼此易我行我素,雖擁有一段兩心相許的歲月,但假p運勢有煞星沖照,則會分手!姻緣天註定-早婚只因太匆匆嗎?早婚乃感情婚緣的另一種方式,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命運。通常夫妻宮化忌進入命宮、田宅宮、財帛宮,都主有婚姻的象;而早婚,則需夫妻宮、交友宮化忌,進入疾厄宮、田宅宮,才可能有此特質。 夫妻宮化忌入疾厄宮,配偶屬於敢愛敢恨之人;但如果交友宮宮干化祿入疾厄宮、疾厄宮宮干化祿入交友宮,即彼此宮位互相化祿,則男女雙方相處良好,感情豐富而穩定。

分析一個人有沒有婚姻,可藉由夫官線判斷。一般而言,夫妻宮或事業宮有生年四化或官干自化的命盤就易有婚緣。

夫妻宮在四馬地(寅、巳、申、亥宮位稱為四馬地)有化忌,婚姻變數大,甚至有生離死別的不幸,不過運勢的好壞、沖破,亦是判斷姻緣變化的重要訣竅。換言之,當本命格的婚緣、桃花宮位的象不好時,就怕大運、流年來引爆危機。

有時候,同居、分居只是剎那間的抉擇、一念之間的分野,命格中沒有此象,但運勢走到了,讓當事人有此衝動或決定,以致產生緣分、感情變數!

姻緣天註定-眾裡尋他千百度許多單身貴族僅管做好了生活規劃、理財規劃,也可以自我調適身心,但是夜深人靜時,不免在內心深處歎息地問一句:為何沒人愛我呢?感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嗎?單身貴族最擔心、最想知道的就是異性緣問題,其次是人際關係的緣起緣滅。從紫微斗數中,可以看出異性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