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相詳解,看看你的健康,事業,感情如何

2017/05/09 11:19:29 網誌分類: 掌相
09 May

 


手相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大派系支,手相文化源遠而流長,最後才成了今日博雜之大觀。 可以用手型與手紋來判斷人的一生運勢吉凶等等。因為手的粗細以及紋路會隨着時間的延長而改變,當然也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探討過去以及預知未來的運勢,好的手紋可讓我們提早做出準備以迎接好的運勢,變壞的手紋可以讓我們事先做好相應的預防。

 

一、女人手相「左右手」的代表含義

在這裏詳細說一下,首先,很多人看手相是不知道要看左手還是右手? 「左右手」的在手相里代表的意義為這樣:左「先天」、右「後天」。所謂「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通俗的講法就是這樣理解的:右手的影響比重較大,左手影響力較小。當然也可以這麼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有八成的影響力,左手在吉凶判斷上僅僅有兩成的影響力,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是通過右手來判斷的,然後再詳細依據左手來做吉凶上的加減分。

二、女人手相三大紋路

十字紋:在手掌上由兩條『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的十字紋,其吉凶意義根據所在的手掌部位不同而有所不同。

星紋:在手掌上由三條或三條以上『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的星紋,吉凶意義也是根據出現在手掌上的部位不同而各有不同。

島紋:出現在手掌的『五大線紋』上,一般具有不好的意義,其中吉凶影響看所在的線而定。

三、女人手相八大丘圖解

1、木星丘:位於食指的指根。

指「食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一個人的積極程度、上進心等。

木星丘比較豐滿發達的人,其特徵是富有非常卓越的思考力,自身的優越感也讓他有很強的自尊心,而且這樣的人非常在意事業的成敗,所以一生都在為名為利而不斷努力奮鬥。雖然他非常具有奮鬥精神、意志也比較堅強、且能夠開拓自己的人生財運大道,從而站在領導者的地位,但假如是自命非凡、操權弄柄、雄視闊步、一定會招來別人的反對,從而而導致事業的失敗。

2、土星丘:位於中指的指根。

指「中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一個人的思考與自信方面。

這個丘比較發達的人,一般會具有敏銳的洞察力,會用自己堅強的意志與豐富的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生活,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將來一定會可以有更多的收穫,同時另一方面,因做事只考自己的感覺太過自我,也會遇到別人的反對,有時會使大事失敗。

3、太陽丘:位於無名指的指根。

指「無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一個人的財富、才能與名聲等。

太陽丘發達的人,代表着他做人光明磊落,性情溫和,並且具有不錯的藝術天賦。辦事也很有效率,會得到很多人的擁護贊同,因為他的表現能力,說服力比較強和先進的觀念,所以此特徵的比較適合實業發展。


4、水星丘:位於小指的指根。

水星丘,指「小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一個人的創意、機智方面。

這樣的人在工作生活上屬於積極向上,精力旺盛,他們天生具有福,會衣食無憂。

5、太陰丘:位於第二火星丘的下方。

也稱月丘,指手腕上「金星丘」對面隆起的部位,代表其人具有浪漫、神秘性質等

這個丘發達的人,表示其具有頑強的毅力,遠大的理想,做事會自我反省,並且具有敏銳的判斷力,所以太陰丘發達的人無論在精神或物質方面都會很不錯的,此特徵的不但會有一個幸福和諧美滿的家庭,而且事業上也是非常成功。

6、金星丘:位於被生命線所包圍的右側。

指「拇指根部」隆起、環繞大拇指的部位,代表其人的健康與活力。

金星丘發動的人脾氣比較溫和親切、無論對父母的親情、夫妻的愛情或朋友的友情,都能付出他的全部真情,當然也會得到別人的無私的愛。天資也比較好,學習任何事物都容易上手。

7、第一火星丘:位於木星丘和金星丘之間代表其人勇氣、積極等。


第一星丘發達的人,特別喜歡做冒險的一些事情,思維比較敏捷,有創新精神,遇到危險也能臨危不懼,反而會堅持自己的原則,做事情也有始有終。

8、第二火星丘:位於水星丘的下方。代表其人冷靜、自制力都強。

第二火星丘發達的人,做事能夠堅持到底,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毅力,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只要自己下定決心想做的事情,一定會克服任何困難而努力的完成,但有時候也會很極端,應學會適當的控制自己。

四、女性手相五大線紋詳解

1、【生命線】,也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着「金星丘」,環繞大拇指的紋線,影響的是健康與生命力的強弱等。

2、【智慧線】,也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紋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方面等。

3、【感情線】,也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紋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度等方面等。

4、【命運線】,也又叫做「事業線」。從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紋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事業方面等。

5、【婚姻線】,也又叫做「結婚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中間地帶的短紋線,影響的是愛情戀愛方面、結婚時間等等。

篇幅有限今天到此為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