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奇才捕捉漲停板秘訣,謹記一招分分鐘暴利漲停

2017/05/09 11:28:42 網誌分類: 練金術
09 May

來源:贏在龍頭
股市奇才捕捉漲停板秘訣,謹記一招分分鐘暴利漲停作軌跡。一起步入財富之途!筆者通過運用中線主力控盤戰法,精準捕捉漲停大牛股,挑出的幾支股票都逆勢大漲,跟筆者學習的股民朋友都輕松的掌握了選漲停牛股秘訣,并且都不再一買就跌一賣就漲,每天晚間都會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輕松愉快掙錢,選漲停牛股,如果想對接下來的操作以及趨勢有個清楚的了解,歡迎加本人

在A股市場中本來就是一個莊家和散戶博弈的戰場,那么為什么虧的都是散戶呢?原因無非在于三點,選股、買點、賣點,每個股民心中都有一個夢,就是炒股的時候能多抓一些漲停板,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成功穩抓漲停板呢?如何才能讓自己的收益最大化呢?如果想要有賺錢的操作,請跟上我的 步伐,學習技巧,了解市場,看清市場操作軌跡。一起步入財富之途!

筆者通過運用中線主力控盤戰法,精準捕捉漲停大牛股,挑出的幾支股票都逆勢大漲,跟筆者學習的股民朋友都輕松的掌握了選漲停牛股秘訣,并且都不再一買就跌一賣就漲,每天晚間都會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輕松愉快掙錢,選漲停牛股,如果想對接下來的操作以及趨勢有個清楚的了解,歡迎加本人實戰技巧QQ群:3757零8738,驗證33,重點是不收取任何費用!

一、最容易漲停的關鍵位置

1、突破下降壓力位置;

2、突破重要頸線位置;

3、突破上升通道上軌線;

4、均線多頭下的挖坑位置。

(1)這種股票,不指望開盤就能在最低價介入,需要根據盤中走勢選股。

(2)選股,首先看該股分時圖的走勢形態,一般攻擊性很強的敢死隊資金。

(3)通過“(2)”的敘述,可以知道一個股票的攻擊性如何,如果各方面都滿足上述的條件,則當天如果大盤只要不出現明顯的不配合,漲停,或者大漲的機會會很大。

(4)這里提到的判別方法,主要是一種模式,強調漲停機率幾率很大,并可以結合后面教程中談到的方法,盤中狙擊。

二、捕捉漲停板技巧

1、股價從低位啟動時出現均線首次粘合向上發散形,隨后出現均線金山谷,后市股價加速上揚。

2、股價從低位啟動時出現均線首次交叉向上發散形,隨后出現均線金山谷,隨后股價跳空高開,再拉漲停板。

3、股價從低位啟動時首先出現均線銀山谷,隨后出現均線金山谷,后市股價慣性上攻。

4、長陽重炮

在低位溫和放量之后出現了一根帶量長陽(或漲停),同時成交量為上叉陽量托,馬上直撲追漲。

5、N字起步

N字起步即,股價上漲初級,股票形態為“N”字形態

技術條件:

1、股價必須是倍量起漲

2、調整時要求縮倍量以上

3、上漲時用漲停板形成N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